始作俑者解酒液

(11)

豪九在浴缸裡放熱水,兩人趁等待時先清潔身體。

「小盟,我幫你擦背……」

「好……啊!」

他的手滑到前面,捕捉學弟胸前的突起,肥皂泡使搓揉的動作更為滑順。

尚盟不甘示弱,轉身親吻學長,並不停撫摸對方的大鵰。

「小盟……」

趁豪九雙手在自己身上遊走之際,學弟的手滑過學長腰線與臀大肌,順勢探入後孔。

「嗚……!」

「放輕鬆……」

「啊……哈……」

尚盟用自己的剛強撫弄對方的熱火,從下方的蛋蛋一路往上再往下滑動,進出的手指則由一根增加為兩根。

他另一隻手輕捏其乳尖,感覺學長後穴鬆開,又增加了一根手指。

豪九主動抬起一隻腳,靠在洗手台上,讓秘孔抵住學弟的挺立;尚盟施了點力,順利滑進去。

「呼……學長對不起……我不夠大……」

他搖頭,秘處同時收縮,代表他急促的心情。

學弟明白對方的意思,雙手抓住學長的骨盆固定,自己猛力前後擺動了幾下,將他推倒在磁磚上。

「學長……學長……」

他抬高男友的腰。昔日精明幹練的容顏,如今沉溺於快感中,這層反差令他更為興奮。

「我不准你讓別人看到這種表情……我不准……」

「嗯……啊……啊!」

學弟加快速度猛攻下,豪九前端迸射出白濁液體。他一夾緊,前者也跟著達到高潮。

「呼……」

尚盟退出來,愛憐地撫摸學長的臉龐。忽然間,熱水漫出浴缸,豪九連忙起身關水龍頭。

「結果……不小心忘記了……」

兩人相視而笑,不知豪九臉上的潮紅是因體溫高還是羞赧。

「學長,你好可愛……」

尚盟再次吻了他,兩人緊緊擁抱,沖去身上的體液後雙雙進入浴缸。

房子的主人打開按摩浴缸開關,他倆享受著舒服的水波按摩,凝望著對方。

「浴缸真的好大,我們一起泡都綽綽有餘……可是我覺得我離你好遠……」

學弟拉起學長的手,親吻了手背。

「小盟……」

豪九移動到男友身邊挨著他。

「學長你平時都一個人泡,真是太奢侈了!」

「……哈哈,你以後都可以一起來泡。」

「嗯。」

兩人交換甜蜜的吻,彼此都知道對方的眼中再度充滿情慾。

「小盟……幫我拿那個……」

豪九指著浴缸另一頭的收納櫃,尚盟趴著打開櫃子問道:

「要拿什麼……唔!」

學長趁學弟翹起臀部時吻上他的臀瓣,一手撫摸囊袋一手輕搓已恢復的剛強。

「啊……學長……」

尚盟動彈不得,不自覺地配合對方的動作搖動下身,尋求更多歡愉。

豪九將舌頭深入秘蕾,學弟嬌吟著扭腰,緊緊握住隨手抓住的瓶罐。

「對,就是那瓶……」

尚盟將手上的物體遞給他,他接過後起身抹在方才舔過的後穴,自己緩緩進入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學弟喘著氣,學長察覺受阻先暫停,撫摸著男友肋骨與乳尖,待對方的身體放鬆下來才繼續前進。

「哪裡……比較舒服……呃!」

尚盟一夾,豪九險些繳械。他抹了瓶罐裡的液體套弄前者的炙熱,對方在前後夾攻下叫聲連連,最後先射了。

豪九讓學弟轉過來面對自己。

「小盟,抱著我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癱軟的學弟失去力氣無法起身,豪九彎下腰抱住他起身,托住臀部上下擺動,準備再來一次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學長……你……怎麼還沒……」

學弟緊緊摟住學長的脖子,深怕掉下去。

「我叫什麼名字?」

「豪九……啊……好久……」

「我要衝了,別說話,不然會咬到舌頭。」

「嗯……啊!啊!啊!」

浴室響遍尚盟帶著哭音的呻吟。

 

豪九解放後,扶著學弟來到床上休息。

兩人準備繼續____PLAY。

接下來請填上想看的PLAY,作者會選出其中幾個比較奇葩、有靈感、可接受的來寫。

 

第十五集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本篇預計7.8月每週五或六或日貼文(最慢週一)

隔週四中午統計後再準備下一集

PTT BB-Love板、鏡文學、痞客邦、FB皆可留言選擇喜歡的選項(所以四個地方都留言就算四票)(作者公然教大家作弊XD)

(痞客邦可以訪客留言,但會看IP確認非同一人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豪九 尚盟 互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