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作俑者解酒液

10

尚盟走出浴室,決定直接脫了學長褲子確認。

「哇!好香啊!」

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他食指大動。

「咕嚕~」

把晚餐和酒精一起吐光的他,早已飢腸轆轆,腸胃抗議的聲音大到學長也聽見了。

「快來吃吧!」

豪九露出寵溺的微笑道。

「好……

肚子餓的現在,祭五臟廟比較重要。

──沒關係,先吃了正餐,等下再吃「甜點」。

他打算稍後見機行事。

吃完蘿蔔糕與抓餅、蛋餅,尚盟喝下最後幾口冰豆漿,摸摸肚子滿足道:

「好好吃喔!真是色香味俱全……

說到這裡,他看了一眼學長。

「?」

對方不知他為何停頓,他馬上繼續說道:

「學長,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煮菜!」

「一個人住嘛,有時候懶得出門,就窩在家裡隨便弄弄,可以吃就好……這樣吃你習慣嗎?」

「我很喜歡喔!」

尚盟盯著對方笑道。

「那太好了!」

豪九不知他言下之意,開心地笑著回答。

 

「學長,這間是什麼房間?」

「這是客房。」

飯後,他隨意帶著好奇的學弟參觀自家。看到主臥的寬敞浴室後,尚盟興奮不已。

「我也好希望我家的浴室這麼大、這麼豪華喔!真想在這種浴室洗澡看看……

「你可以在這洗澡啊,你的衣服應該乾了,有衣服換,不用擔心。」

豪九到後陽台收了學弟的衣服進來給他。

「太棒了!謝謝學長!」

「現在是夏天,你一個晚上沒洗澡應該不太舒服……你先洗吧,晚點我再洗。」

他想趁尚盟洗澡時整理自己的心情,思考該如何告白。

「學長,不然一起洗啊!」

「呃……

面對學弟的邀約,豪九有些困惑。

「社團之前一起去泡溫泉,大家不是都坦誠相見嗎?」

「也、也對……

──話是這麼說,但現在只有我們兩個,萬一我有反應怎麼辦!?

學長有點慌亂,尚盟不由分說,拉了他的手臂把他拖進浴室。

「來嘛!」

見對方這麼開心,他也不想壞了興致,馬上在浴缸放了熱水,盤算著以氤氳的蒸氣阻擋學弟的視線。

兩人輪流洗淨身體,豪九盡量不去看尚盟的肌膚,且不斷深呼吸想著公事。

──CI的王經理後天臨時有事,改約大後天……SE的張課長最近熱衷於異國美食,要找間他沒吃過的餐廳才行……

他沖掉身上的泡沫後準備逃離浴室。

「小盟,你慢慢泡,我先出去……啊!」

下體忽然被抓住,令他驚叫出聲。

學弟雙手滿是肥皂泡,滑順地搓了幾下,學長的小兄弟馬上變成大兄弟。

「小盟………………

他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,快感使他無法推開對方。

尚盟幫大兄弟沖了水,自己張口含住整體細細品嘗。舔過開口、沿著青筋往下來到囊袋,整個含入口中,以舌頭托弄並加以吸吮。

「嗯…………

蒸氣裡的鏡子映照著自己模糊的五官,一波又一波的悅樂使豪九不禁叫出聲來。

「學長,其實我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事……現在只是在確認……

他鬆口說道。

「啊……小盟,對不起!」

學長十分後悔自己的行為,不斷道歉,只差沒下跪。

「沒關係,我知道你會賠償我,對不對……

「我什麼都願意做!我什麼都願意做!」

「很簡單的……用你的身體賠償就行了……

他嘴角上揚,在學長耳邊低語。

 

第十四集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為何我覺得學長越來越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尚盟 豪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