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作俑者解酒液

(9)

餐桌上擺了兩人份的熱壓花生醬三明治、水果和煎得香噴噴的培根蛋。

「哇!好香喔!」

「你昨天應該把晚餐都吐光了吧,一定很餓,快來吃!材料還有,吃不夠盡量說不必客氣!」

聽見豪九所言,尚盟露出笑容:

「那我開動啦!」

大快朵頤後,兩人一起收拾碗盤。

「小盟別忙了,讓洗碗機好好工作,來這裡休息吧。」

豪九倒了兩杯冰紅茶,拍拍柔軟的沙發示意他坐下。

「好!」

「要看電影嗎?你喜歡恐怖電影對嗎?」

「對,學長你還記得啊~」

「那當然,你是我可愛的學弟啊,我怎麼可能忘記?」

他笑著拿起遙控器選台。

「對了學長,我想問一個問題。」

「嗯?」

豪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飲料。

「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?」

「噗!」

然後噴得自己滿褲子紅茶。

「咳咳……小盟……你、你怎麼會問這個……」

學長顯得有點狼狽。

「我覺得半夢半醒間好像發生了一些事,但又不是很確定,所以問問看。」

「啊……小盟……對不起……」

他雙膝落地向學弟賠罪,乾脆地承認自己的過錯。

「我不該趁你睡覺時偷、偷襲……我知道我很卑鄙……但是我、我真的很喜歡你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尚盟假裝生氣。

「其實我家根本沒有什麼解酒液,我、我只是想……和你多相處一些時間……」

他抬起頭請求原諒。

「你不要生氣好嗎……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氣消……不要不理我好嗎……」

「學長,既然你對我做了這些事,你就要負責。」

「好!我願意負責!你要我怎麼負責!」

「你要負責跟我交往。」

「……啊!?好!當然沒問題!」

看見學弟露出惡作劇的笑容,豪九這才放下心。

尚盟扶起學長,兩人重新坐在沙發上。

「那、繼續看電影?」

豪九牽著學弟的手。

「嗯。」

對方的笑容有如糖蜜,令豪九招架不住,連忙轉頭盯著電視,不停按著下一台的按鈕,尋找學弟喜歡的電影。

所有頻道轉了一輪,卻毫無收穫。

「真不巧,現在竟然沒有恐怖電影……」

「沒關係,那不要看了。」

尚盟把遙控器從學長手中抽走,依偎在他懷裡,撫摸著他的胸膛。

「小盟……」

「學長……」

兩人一對視,視線中彷彿擦出火花,四片唇瓣越來越近,直到重合。尚盟伸出舌頭撬開豪九的牙關長驅直入,細細探索對方的口腔,同時伸手撫摸耳殼與後頸。

他起身騎在學長身上,兩人胯下的小兄弟都誇示著自己的存在。豪九把手伸向男友褲頭:

「昨晚你幫我……現在換我幫你……」

「不要。」

未料,他的手遭無情地拍掉。

「小盟……」

豪九不知為何會被拒絕,眼神好比遭棄養的小狗。

尚盟俯身在他耳邊低語:

「學長,你想想做料理前第一個步驟是什麼……食材要先洗乾淨才可以吃啊~」

被學弟的氣息一吹,他不只耳朵癢、心頭癢、小弟也癢。

「好!好!都依你!」

他牽著對方的手來到浴室。

「我去拿浴巾給你。」

學長一轉身,就被男友從身後抱住。

「不要拿了,幫我刷背。」

尚盟的手伸進豪九衣服下襬,挑逗似地掠過敏感處,後者忍不住轉身抱住男友。

 

第十二集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本來想說都接回去第十一集好像也怪怪的

還好有其他地方可以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尚盟 豪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