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青年的春天

3

「這樣啊……

宿舍307號房裡,聽完巫雅綴的敘述後,解亞朔思考了一會兒。

「我們先查禕斐住哪,明天下班後去附近晃晃。如果發現事態比想像中嚴重,就馬上報告老大,如何呢?」

「好!我的學長果然厲害!」

巫雅綴似乎化身狂搖尾巴的大型犬,眉開眼笑地抱住解亞朔親個不停。

「哈哈!好癢!不要啦!」

學弟的舌頭滑過學長脖子,手伸進對方衣服裡。

「嗯……

解亞朔的手環抱忠犬的脖子,兩人倒在沙發上。

 

「哦,找到了!」

隔天,巫雅綴從通訊錄中找出宮禕斐的地址。

「城東啊,我看看……

他在網路上搜尋城東一帶的餐廳,接著鎖定一家店。

中午,他和蔣翔宇及宮禕斐一起吃飯時,佯裝若無其事地提到該店。

「這間店在城東,好像蠻有名的耶~」

「啊!我住附近,他們的食材很新鮮,餐點都很好吃哦!」

宮禕斐回話。

「那我們下班去吃那晚餐好嗎?」

烏鴉嘴提議。

「好啊!你也找學長去吧?」

蔣翔宇說道。

「就這麼說定囉!」

巫雅綴開心地說道;他發覺宮禕斐的笑容下,流露出擔憂的神情。

 

下班後,擁有摩托車的解亞朔和巫雅綴共乘一台機車,另一台讓蔣翔宇載宮禕斐。到了該店,他們點了許多看似可口的餐點,邊高興地聊天邊享用。其間,宮禕斐一直拿手機起來看,看起來吃得有點急,最後還點了一些東西外帶。

「禕斐,你吃不夠啊?」

巫雅綴開玩笑道。

「我幫我朋友買回去。」

「喔,你跟你朋友住是嗎?」

「嗯……

「我們還想去那邊逛逛,你要一起去嗎?」

「不好意思,我得先回去了……牙又哥、翔宇哥,明天見。」

他走遠後,蔣翔宇輕聲說道:

「他忘記跟學長道別了耶!」

「沒關係,學長習慣了。」

巫雅綴把解亞朔摟在懷裡,但現場沒任何人看得見存在感薄弱的他,包含神經大條的蔣翔宇。

 

雖然他們說要去逛街,但其實是尾隨宮禕斐。解亞朔直接跟在他身後,巫雅綴和蔣翔宇則慢慢騎車跟在後方。宮禕斐進門後,解亞朔直接站在門口偷聽房內的動靜,邊接上阿理博士發明的超敏感麥克風錄音,邊傳訊息給位於附近的竹馬二人組。鄰居從門口來來去去,都沒人察覺他的蹤影。

 

宮禕斐一進套房,就傳來男人破口大罵的聲音:

『搞什麼!買這麼久,存心餓死我!?』

『對不起……我跟前輩吃飯……

宮禕斐的聲音不大,但套房的隔音並不好,解亞朔把耳朵貼在門上,所以聽得見。

『你敢給我偷人就走著瞧!你就是要隨傳隨到!就算你要開會,也得先滿足我!』

傳來摔東西與收拾殘局的聲音後,暫時恢復寧靜;解亞朔推測男人正在吃晚餐。

過了一會兒,裡頭又傳出聲音。

『我吃飽了,接下來換你,快脫!』

『動作這麼慢!竟敢讓老子等!』

『啊!不要!好痛!嗯!啊!』

裡面傳來疑似遭毆打的叫聲,還有聽起來覺得相當痛苦的呻吟聲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第一段換烏鴉嘴催稿,但是我克制住了(當時還沒發現他在催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