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青年的春天

2

「什麼潤滑液?」

「就是……那個……在床上用的……

……你確定嗎?」

熱血青年有點臉紅。

「嗯,因為……我跟學長也買過那個牌子,味道一模一樣……那牌味道很重,就算洗過澡還是會殘留。」

蔣翔宇忽然覺得目光不知該擺哪。

「翔宇,沒交過女朋友不是你的錯,是那些女生不懂得欣賞。」

巫雅綴把手搭在對方肩上。他是想安慰好友,但對方不領情。

「你很煩耶……

蔣翔宇把烏鴉嘴的手撥開,思考了一會兒:

「你的意思是,禕斐洗澡可能不是因為貓尿在他身上,而是因為……

巫雅綴表情嚴肅地點頭:

「他進公司後,常常急急忙忙地上下班,好像有什麼要緊的事。而且老大提前宣布有重要會議時,他也都會遲到……

「嗯……這倒是真的……不過老大也沒說什麼,就再觀察看看吧。」

巫雅綴點頭。

 

隔週,三人一起去公司七樓的健身房訓練。宮禕斐的體力沒有竹馬二人組好,所以比較早就去休息了。兩人做完平時的訓練量,才進更衣室淋浴。巫雅綴隨便選了一間淋浴間推開門……

「啊!」

全身赤裸的宮禕斐發現有人開門,嚇了一跳,驚叫出聲。

「有人啊!?禕斐,對不起對不起!」

他連忙轉身出去,另外找一間淋浴間走進去。

(是說禕斐好瘦啊……咦?)

烏鴉嘴忽然覺得哪裡怪怪的,接著,他發現自己想通了某些事。

「嗯……

他面色凝重地沖澡。

 

巫雅綴洗完澡,到更衣室穿衣服時,宮禕斐已著裝完畢。

「禕斐,剛才真是抱歉,我下次請你吃東西。」

「沒關係的,牙又哥,你不必在意。」

因蔣翔宇都叫巫雅綴「牙又」,他也跟著這麼叫。

「要啦,我下次買點心給你喔!」

他笑容滿面。

「我剛剛看到了,你又偷看別人洗澡,我要跟學長講。」

蔣翔宇皺眉說道。

「翔宇!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

「看你要拿什麼來賄賂我囉~」

他奸笑出聲,烏鴉嘴一臉苦惱。

 

三人邊聊邊下樓,走出異次元事務所後,兩人目送住外面的宮禕斐去搭公車後,蔣翔宇正要往對面的宿舍走,巫雅綴卻拉住他:

「翔宇,我有事要跟你說。」

「幹嘛,你想到要用什麼賄賂我了嗎?」

「我剛剛看到……禕斐身上有傷,而且不算少。」

他看到宮禕斐已走到大馬路上,才低聲說道。

「什麼樣的傷?」

「感覺是被毆打的傷……他手腳上不也都有瘀青,但他都說是跌倒或撞到?」

「對耶……可惡……是誰打他!?」

熱血青年掄起拳頭。

「我覺得……他可能有一個危險情人,喜歡玩SM……
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因為……我剛看到他肛門附近紅腫程度有點嚴重。我跟學長玩過頭時,學長也會腫起來,不過沒那麼嚴重。」

蔣翔宇閉緊雙眼,想馬上衝去撞牆;他隨即搖頭驅散自己的想像。

「那要怎麼辦?報告老大嗎?」

「老大說過,小事自己處理,結案再上報就好。不知道這算大事還小事,你覺得呢?」

「嗯……我們回去想想,你也跟學長討論看看,畢竟學長辦過的案子比我們多很多。」

烏鴉嘴點點頭,兩人一起走回宿舍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烏鴉嘴除了鼻子靈,眼睛也利

看一眼就看那麼清楚是怎樣XD 而且是看下半身XDD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