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神力

5

回到住處,攻勝利幫男友溫柔清洗全身上下裡外。

「對不起……

益綬峿開口閉口都是道歉。

「小益,我才要道歉,都是我害的……要不是因為我,你也不會遇到這種事……我不知道怎麼向你賠罪……

他低下頭,手臂無力地垂落,水霧從蓮蓬頭不停流出,直接流進排水孔。

「不是你害的!是我自己不小心!」

益綬峿雙手抓住男友肩頭,讓他看著自己。

「謝謝你來救我……我醒來後他們跟我說他們的如意算盤,我好想跟你說,不要屈服於他們,讓你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事業毀於一旦!但是手機被他們拿走,我不能聯絡你,還被他們……

他又低下頭,攻勝利緊緊抱住男友:

「小益,你不恨我嗎?」

益綬峿瞪大雙眼:

「我怎麼可能恨你!做壞事的是他們啊!」

「我好怕你不要我……!」

萬人之上的董事長聲音顫抖,利大集團的員工絕對料不到這種情形會有發生的一天。

「我怎麼可能不要你!我才怕你不要我……我這麼…………

「你是我的小益,純真的小益,你一點都不髒!」

他激烈地吻了男友,四片唇瓣重合,舌頭交纏著不想分開,用力吸吮彼此甘甜的津液。

兩人的熱情從下腹湧上,益綬峿雙眼迷濛,盯著自己男友。

攻勝利想踏進浴缸,舉到一半的腳卻停在半空中。

「神神,怎麼了?」

…………今天先讓你休息好了,我怕你的身體吃不消……

「不!現在馬上抱我!讓我忘記那些事!」

董事長的眼神燃起熊熊火焰。

 

他今天特別溫柔,雙手輕撫過男友胸前,再滑到胯下,同時用濕潤的舌頭輕舔對方胸前,在紅點上按壓旋轉、含住輕咬。

「不要〜不要〜」

身材比他高大的男友發出甜膩的哀求,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刻。

「為什麼不要?」

他壞心地反問。

「太久了……我要你的……給我……

他啄了男友嘴唇,以最輕最慢的動作進入。

「不用在意……快點……

他先從側面進攻,只讓大雕進入一半,在通道的開口滑動,再來慢慢加深,尋找對方的敏感處。

「嗚嗚!」

輕輕摩擦一陣子,他知道對方已準備好迎接高潮,便把男友轉向正面,抬起其雙腿放到自己肩上開始抽送。

「嗯!啊啊!」

豪華浴缸對兩個身材高大的男人來說仍有些狹窄。攻勝利身體前傾,加深衝刺的角度,並騰出一隻手套弄益綬峿下身。

「不要〜不要〜」

他明白這是男友索求的訊號,加快進出的速度,手上也沒閒著,用拇指在開口處畫圓。

「神神!啊!我的神神!」

「小益……我的小益……

隨著益綬峿後穴收縮,他倆雙雙射出灼熱的岩漿,癱在浴缸裡休息。

呼吸趨緩後,董事長趴在男友胸口說道:

「小益……你不要擔心,以後我會在別人來找碴之前……就先處理掉他們……

「我知道你最可靠……

「我們約好的,要一輩子在一起……

兩人深吻彼此,再度交換相守一生的誓言。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下篇仍是鄉土劇!

PTT大B板「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」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