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的大絕之業務的逆襲

4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戴好保險套,衣菲抱起男友的身子再緩緩放下,後穴完全吞入他的硬挺。他慢慢舉起男友再放下,數次後對方發出抗議般的叫聲。

「……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

「沒有……可是……我想換成正面……」退休教授害羞但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「為什麼?不喜歡這個姿勢嗎?還是正面比較舒服?」

「因為……我想看著你……」

這回答讓他非常驚訝。他原本以為男友都緊閉雙眼,沒想到還是有張開的時候,而且居然還偷看自己。

「唔……」

怡紋壬體內的大鵰又脹大了些。

「不要。」

小男友對他百般體貼,在性愛方面卻偶爾會拒絕他的要求。

「壬,你看前面,可以看到我的臉吧?」

長者往前看才發現穿衣鏡被搬到電視櫃前,正對著自己。小男友抬起他臀部,結合處、自己張開的雙腿、勃起的陽具以及自己淫亂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「不要!不要!」他害羞地扭動,腸壁跟著緊縮。

「你不是想看我嗎,你看嘛!」

小男友這麼一說,他把注意力放在對方粗獷俊俏的臉上。

他用力抬起怡紋壬臀部再放下,舒爽、忍耐與放縱的神情在他臉上輪流出現,為端正的五官增添不少魅力。手臂上的肌肉在用力時隆起,年長男友胸口一陣狂跳。

平時就算偷看小男友,只能看到他的臉,看不到環抱著自己的手臂。這次藉由鏡子反射,除了自己和男友的表情盡收眼底,還能看到平時沒注意的風景,他更加興奮。

自己的臀部上下時,青年戴著套子的陰莖若隱若現,兩人的體毛時而分開時而連成一片黑,令他更覺得羞恥。發現小男友也盯著鏡中的自己看,忽然間,自己為了他如癡如醉的神情從羞怯轉為春藥,後孔不自覺縮緊。

「嗚!」

衣菲的手停了下來,怡紋壬知道他在休息。鏡中的他雙眉緊皺,靠在男友肩上大口喘氣。

「累了嗎,要不要換我來?」

「可以嗎?」他擔心年長男友的體力。

「中場休息還可以。」

怡紋壬側身推倒小男友,緩緩轉身面對躺在床上的他,自己擺動腰肢,上下移動臀部,動作緩慢,正好讓衣菲休息。

年輕人輕輕揉捏年長男友的腹部笑了笑。

「可愛的肚肚〜」

「別嘲笑我啦!」面色潮紅的他皺眉抗議。

「哪有嘲笑你,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。」

「唔……」他更加害羞。

「而且你肚子變硬了,代表肌肉練起來了,只是被脂肪包在下面。你看,這邊的肌肉就比較明顯。」

他摸了摸男友的大腿,外側摸完把手滑到內側漸漸往上,對方停下動作渾身打顫。

「要換我了嗎?」

「再一下……」

他繼續努力,這次換成左右扭動,腳跟踩著柔軟的床鋪,雙膝先往右邊倒,再往左邊倒,輪流「進攻」。

「哦……你又看了什麼書……」

新招讓小男友覺得很新奇,默默體驗不同的感受。

「最近看了瑜伽的書……」

他難為情的模樣十分可愛。

「有感覺嗎?」

小男友問道,看對方搖頭便試著把自己的雙膝同時往外倒再往內夾,發現年長男友的表情起了變化。

──原來這樣會舒服啊……

他偷偷記下這招。

雙腿開合了幾次,受不了的怡紋壬往下趴,年輕人張開雙臂緊緊擁抱他。

臉貼在隆起的胸肌上,長者靜靜喘息,忽然抬起頭左右看了看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這邊是硬的,」他指著小男友右邊的乳頭,再指了左邊,「可是這邊沒硬,一直都這樣嗎?」

「嗯,左邊比較不容易硬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怡紋壬抬頭看著小男友。

「那裡離心臟最近,只有對的人才能幫我弄硬。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年長男友聞言愣了一下,隨即露出害羞的神情,伸出舌頭舔弄並含吮了幾下。

「硬了對嗎?」

退休教授點點頭,再度把臉貼回小男友胸膛,對方覺得胸口一熱,抱緊年長男友翻身,把他壓在身下好好伺候。

衣菲補了一些潤滑液,陰莖毫無阻礙地滑進年長男友體內,他雙手撐床賣力挺進,直到怡紋壬高潮夾緊腸壁,自己也跟著射了。

小睡了一會兒,見對方醒了,小男友親了他一口:

「泡溫泉?」

年長男友笑著點頭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第二份肉,希望大家享用得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