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等價交換

5

A、是可忍孰不可忍,直接衝進去揍扁他→一票

B、把影片貼到網路上讓他身敗名裂,另一個男孩的臉部用馬賽克處理,應該不會有影響吧→零票

C、把錄音檔給進無思聽,跟他說剛好聽到有人提起他所以錄音,這樣就不用提到自己目睹兩人接吻的事→兩票

D、暗中跟蹤那人回家,寫恐嚇信附上截圖,逼對方崩潰或轉學→零票

往C路線前進!

 

深呼吸逼自己冷靜下來後,握緊拳頭、咬牙切齒的夢東理思考了衝進去揍他的後果。

──購物中心都有監視器,如果我這麼做,可能被他告,也會給叔叔和無思添麻煩……萬一不小心打死人進監牢,他們一定很傷心……也愧對他們的期待……

看著自己在工地打工練出來的手臂肌肉,他告訴自己不能在盛怒之下打人,否則一個弄不好,輕則對方骨折住院,重則內出血腦震盪回天乏術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他大口大口深呼吸,聽見隔壁傳來說話聲:

「劭唯……隔壁是不是有變態在偷聽我們辦事然後自己DIY……怎麼辦……好可怕喔……」

「別怕,我會保護你!」

「你真可靠……」

呻吟聲繼續,夢東理氣得在自己真的打破門衝進去之前離開男廁。

 

迅速買了幾樣青菜和廚房紙巾,他悶悶不樂地回家,看見少年的笑容更加心痛。

「怎麼了?今天上班很累嗎?」

「沒有……對……」

「?」

夢東理心想,現在不能講出來,否則會破壞吃晚餐的好心情。

「嗯……今天的工作內容不太熟練,花比較多精神……」

「做多次一點就熟了,你一定沒問題的。」

受到對方鼓勵的他很感動。

──無思這麼溫暖善良,怎麼會遇到那種騙子……

稍早發生的事又浮現在眼前,他趕緊在生氣握拳前轉移注意力,拿起剛買回來的蔬菜,和進無思一起準備晚餐。

「謝謝……還要弄什麼?我來洗菜。」

「好,洗一洗切一切放進湯裡,我這邊再炒個蛋就好。」

兩人迅速弄完晚餐,和進酉辛享受美好溫馨的晚餐時光後,進無思先回房,夢東理邊洗碗邊和進家父親討論事情,聊完才到進家兒子房裡讀書。

 

『明天有空嗎……要不要來我家?』

看著花劭唯傳來的訊息,進無思雙頰緋紅。

他想像著可能發生的甜美景象,下腹湧起一股慾望。另一方面,他又覺得有點害怕,因而不知該不該答應。

在兩端互相拉扯下,天秤逐漸傾向「去」的那一端。

──如果說去學長家讀書應該沒問題……

他正想回訊息時,夢東理正好敲門。

「我進去囉!」

進無思連忙放下手機,拿起課本假裝在用功。

來者想馬上讓渣男露出真面目。

──現在給無思聽錄音檔好了……可是他讀書這麼認真,知道後會讀不下去吧……

猶豫再三,他決定還是等讀書時間結束再說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然而,過沒多久,他發現進無思不太專心,不是在發呆就是在傻笑,不禁出聲詢問。

「無思,怎麼了嗎?你是不是有事在煩惱?」

「咦……啊……我……」

見夢東理一臉擔心,他明白對方是出於關心,便說:

「學長邀我明天去他家讀書……」

「什麼!?你要去嗎?」

夢東理大吃一驚,反應之激烈令進無思嚇一大跳。

「應該會吧……等一下跟爸爸說之後再回他……」

他回答後仍一臉疑惑地看著反應過度的同居人。

──這該死的人渣竟然打算對無思出手,絕對不行!看來不拿出來不行了!!

他拿出手機,表情十分嚴肅,進無思受到這股氣氛感染,不禁正襟危坐。

「東理……你怎麼了……」

「我剛剛要去買菜時,看到一個你們學校的三年級和別人在討論你……我……剛好在試手機錄音功能,就順便錄到了……」

為了不讓對方知道自己其實曾目睹兩人在暗巷接吻的事,他略去了一些實情。

「如果約你去他家的是這個學長,那我覺得不要去比較好……你聽聽看……」

他播放錄音檔,進無思聽見手機傳出熟悉的聲音。

『我跟他沒什麼……我們只是一起去買書而已,相信我,我只愛你一個!而且他感覺是個爸寶,常常說要跟爸爸吃飯還是要回家做家事、煮飯給爸爸吃什麼的,我才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哩!』

「…………」

見進無思沒說話,他繼續說道:

「我、我猜測他在追求你……你千萬不要答應……他一定是個花花公子……」

「不要說了!」

對方難得語氣這麼強烈,夢東理大吃一驚。

進無思搶過手機按下播放,重複聽了好幾次。

看著他的表情從驚訝、傷心到絕望,夢東理鬆了一口氣,但也感到十分不捨。

進無思的手無力地垂落,手機從他手心滑落到地上,開始有水珠滴落在他的褲管上。

一滴、兩滴、越來越多滴。

夢東理從床頭的矮櫃拿了衛生紙過來,他沒拿去用。

「嗚嗚……」

掩面哭泣的進無思縮起身子,一雙強健的臂膀摟住他,不時輕拍他背部。

 

進無思睜開眼,發現時間是半夜兩點,自己躺在床上;夢東理睡在身邊,手還貼著自己背部。

──東理……謝謝你……

他在心中默默感謝同居人。悄悄下床時,卻不慎吵醒對方。

「咦……啊……無思,你醒了?」

「對不起,吵醒你了……」

兩人對望許久,什麼話都沒說。

漆黑的房間裡,他看不清楚夢東理的輪廓,但對方真誠的眼神在窗外月光的照耀下十分明顯。

他知道對方對待自己的態度不會改變。

「我不會跟叔叔說的。」

「謝謝你……」

夢東理離開房間前拍拍他的肩膀:

「有什麼事找我商量,不要自己一個人苦惱,好嗎?」

「嗯,我答應你。」

簡單梳洗後,躺回床上的進無思抱著涼被,想著與花劭唯的甜蜜時光,眼淚再度流下。

──原來那些都是虛假的嗎……

他不想相信。

──學長,或許離別的時候到了,你該好好準備考試,我也是……

暗戀學長這麼久,好不容易跟他這麼接近,對方帶來的悸動仍縈繞在心,他很難放棄。

鼻腔傳來同居人的體味,把他拉回現實。

──啊……東理剛剛睡在涼被上,這是他的味道……

安心感瞬間籠罩全身。

──他勸我不要跟學長在一起……可是……

他想將心比心,體會一下對方的感覺。

──如果他跟一個很花心的對象交往,我會怎麼樣呢……

胸口刺痛了一下。

──嗯……會傷心呢……不過……如果學長只跟我交往,東理應該可以接受吧……?

腦中充滿許多想法的他下定決心。

 

A、斷然放棄渣男,好好準備考試

B、當小的也沒關係,只要能跟學長在一起就好

C、請夢東理一起去找學長談判,要學長跟對方分手,只和自己一人交往

D、放棄學長,但為了不讓別人也受害,想一些方法讓他乖一點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老實說後面要怎麼發展還不知道啊!粗略的大綱是有,不過細節全無,走一步算一步囉XD

本篇預計7.8月每週五或六或日貼文(最慢週一)

隔週三中午統計後再準備下一集

PTT BB-Love板、痞客邦、FB皆可留言選擇喜歡的選項,所以三個地方都留言就算三票,選擇障礙的話可以每個選項都選XD

作者仍然公然教大家作弊XD

痞客邦可以訪客留言,但會看IP確認非同一人

如有同票情形,以先達到最高票者為準

要一起玩的話請記得寫英文字母喔!沒寫視為單純聊天喔!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