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的大絕之業務的逆襲

5

氤氳的水蒸氣充滿浴室。衣菲在洗澡前就先開了浴池的水龍頭,讓溫泉慢慢注入,洗澡時不時檢查、調整溫度。

洗好澡,方形的石子浴池才注滿一半的熱水,兩人先坐在浴池底部泡半身浴。溫泉水質滑嫩,沒有特殊的味道,泡起來十分舒適。

「啊……好舒服……」年輕人吐出一口長長的氣。

「感覺痠痛關節痛那些的明天就好了。」長者笑容滿面。

「你哪裡痛,怎麼不告訴我?」小男友不滿地皺眉。

「啊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」

見他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,衣菲忽然明白他的意思。

「是不是我做的時候太大力、太勉強你了……」

見青年過意不去的樣子,長者連忙搖手:

「不是、不是!是我基礎體力不夠,多訓練就不會了!」

──壬一直在顧慮我……我也得多注意他的身體才行……

衣菲攬著他:

「哪裡不舒服,等一下我幫你按摩。」

「嗯。」怡紋壬的臉紅通通的,或許是泡溫泉體溫升高的關係。

「太熱就先起來休息,我去拿喝的。」

從冰箱拿出冰涼的運動飲料回到浴室,溫泉已注滿整個浴池,退休教授關了水,從浴池底部起身,坐在池內高起的石椅上。全身浴泡了一會兒,他覺得很熱,改泡半身浴降低熱度。

小男友自己灌了將近半瓶運動飲料後拿給他,他也喝了些。

「會不會太冰?要加些熱水嗎?」體貼的年輕人問道。

「不會,現在很熱,剛好。」

對方撥開他汗濕的瀏海點點頭,深情地望著他,輕撫他的臉頰。

「菲,謝謝你帶我來。」

長者坦率說出自己的心情,青年搖搖頭:

「我才要謝謝你送我手錶……」

「以前的我,根本不可能來這種地方,不要說跟別人來,自己也不可能!遇到你之後,我的世界擴展了好幾倍……這都是你的功勞!

「我明明就配不上你,你卻願意跟我這個老頭子在一起,我真的很感謝……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,可是我會努力……」

年輕人擦去長者眼眶流下的淚珠:

「在一起就好好把握每一天,珍惜當下,其他的就不要想了!

「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,你的歷練和經驗也幫了我很多,別再說自己配不上我!我才是好嗎!」

青年用嘴封住年長男友的雙唇。

「你再說這種話,我就要生氣了!」

「唔……」

怡紋壬其實有點想看小男友生氣的模樣,但不想對方在休假的時候破壞好心情,便乖乖聽話。

「我知道了,你別生氣。」

衣菲笑著摸摸年長男友的頭,他舒服地瞇起眼睛。

「趁水還熱再來泡一趟!」

在池外休息了一會兒,體溫降低了些,青年再度坐到池底,長者也往下浸泡全身。兩人邊聊天邊享受溫泉,直到水漸漸變涼才起身。

 

隔天早上吃過溫泉會館的早餐,他倆到附近散步,看看還沒轉紅的楓葉,望著吊橋下的溪水潺潺,魚池裡游來游去的養殖魚,繞了一圈後又回到房裡泡溫泉,接著趕在退房時間前離開。

回程他們到附近的老街走走,吃了小吃當午餐,買了當地的新鮮蔬果和知名甜甜圈帶回家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在這麼熱的時候寫溫泉小旅遊好像沒什麼感覺

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是剛貼就來看

所以可能也還好?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