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神力

4

隔天起,龔神力不再說要離開,乖乖在簡陋的平房裡養傷,在對方協助下順利和特攻會取得聯絡,組織也派了熟識的醫生過來。

『目前狀況不錯……這特效藥好厲害,我可以要一點回去研究嗎?』

『當然!』

男子叫益綬峿,是個漁夫,獨自住在海邊的平房。龔神力偶爾在屋子裡聽見他和其他人打招呼閒聊,多少明白他的個性。

醫生回去後,兩人邊吃著海鮮大餐邊聊天。他對漁夫坦承:

『其實我是黑道……

對方苦笑:

『我知道……我不在意,你也別在意……

龔神力鬆了一口氣,接著像話匣子打開一樣訴說自己的境遇,停不下來。

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,為何跟一個陌生人說實話。然而,對方認真聆聽的表情令他覺得宛如救贖。同時,他也發現對方凝視他的時間變多了。以前對上視線,益綬峿會轉頭。現在則是露出靦腆的笑容。

『你們工作……很危險吧……』

『是有一點……做這一行就是這樣……』

益綬峿微微皺眉。

『可是……也不能怎樣……畢竟都做這麼久了……除非金盆洗手……可是……我天生就是做這行的料……

『…………』

幾週相處下來,他們無話不談,對方也在言談中透露對他工作環境的擔憂。他知道對方擔心他的安危,卻無計可施。

 

傷養好了,要離開時,走到門口的他察覺對方眼中的落寞。

『再見。』

吐出這兩個字的益綬峿低頭不看他。

這瞬間他忽然明白對方的情感,以及自己內心的悸動從何而來。

跟益綬峿在一起時很輕鬆自在,什麼都不用考慮。他知道分開後會一直想著對方,什麼也做不了。

『跟我走好嗎?』

『咦!?』

漁夫非常訝異。

『我這陣子想了很多……決定洗白……組織那裡我會去說……你不用擔心……

『你的意思是……

他無法確定對方的意思。

『跟我在一起!』

…………

對方愣住,不知該說什麼。等待的時間很長,龔神力覺得心臟已快跳出咽喉。

『可是我、我只會抓魚和煮海鮮類料理……

『我喜歡吃。』

『我……我一直都覺得你很帥!』

益綬峿緊張得語無倫次。

『我知道。』

龔神力對他展開雙臂,他見狀毫不猶豫,立即衝上去把對方摟在懷裡。

兩人深情擁吻,發現兩人胯下的雄偉皆已抬頭,龔神力抱起男友往簡陋的小床走去。

『不行!我很重!你的傷才剛好!』

『讓你看看什麼叫神力無敵!而且你們特效藥很有用……有沒有壯陽的?』

他開了個小玩笑。

『有……我去拿……

益綬峿紅著臉想掙脫男友的懷抱,龔神力把他抱得更緊。

『你看看,覺得我需要嗎?』

他拉著男友的手來到自己雙腿間。

『不……不需要……

對方解開龔神力的褲頭,他壓倒對方後又起身:

『對不起……我沒問過你就……你想要怎麼樣……

他神情慌張,完全不像平時的模樣,益綬峿知道他擔心自己要在下面。為了維護他的自尊,房子的主人說道:

『這樣就可以……我、我都隨便你……

兩人賣力在簡陋小床上進行激烈的運動,第三次時小床垮了,龔神力把益綬峿壓在牆上繼續猛攻,直到對方緊緊夾住他,讓他不得不解放為止。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這篇本來大概只有兩三集,後來加了回憶場景就多了兩集

下集開車!

PTT大B板「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」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