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神力

3

「小益……小益……

益綬峿皺著眉頭,張開眼看見是攻勝利,先是露出笑容:

「謝謝你來救我……

接著想起自己仍全身赤裸,被凌辱過的模樣十分難看,馬上轉過頭:

「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

他全身上下到處是白濁液體,雙腿大開,分別和同側的手綁在一起,後孔還插著兩根電動假陽具。

攻勝利拔出假陽具用力扔在地上:

「這不是你的錯……是這些人渣太過分了!我知道他們用藥迷昏你!」

他一拳打向柱子,柱子凹了一個大洞,露出其中的沙拉油桶。

「堂堂百合會,居然買到偷工減料的房子……笑死人了!」

他邊解繩子邊破口大罵,過沒多久,整棟建築物都在搖晃。

「看來得先離開了,小益,你忍耐一下。」

他從倒在地上的混混身上剝下衣服幫男友擦拭身體,把散落在旁邊的衣服穿回益綬峿身上,一把抱起他踹開大門走出去。

兩人剛上車,不遠處傳來警車的鳴笛聲。

「百合會氣數已盡,這就是跟我作對的下場……

攻勝利踩下油門,把一切遠遠拋在身後。

 

十年前,落海後的龔神力奮力游到岸邊,還沒上岸就氣力用盡昏了過去。茫茫大海正要吞噬他時,一隻強而有力的臂膀抓住他。

恢復意識的他從床上跳起來,卻因疼痛及暈眩而馬上跪倒在地。

『好好休息不要急著起來,你流了很多血,要好幾天才能恢復。』

聽著讓人感到安心的沉穩聲音傳來,隨後一名高壯的男子端著散發出可怕氣味的不明物體過來。

『藥草很有效,你體力也不錯,才能這麼早清醒。』

『這是什麼……

龔神力捏住鼻子。

『我們祖傳秘方,你還在危險期,還要再換幾次藥才行,來。』

判斷他沒有威脅性,而且自己沒力氣抵抗,特攻會的一條龍雖然覺得很臭,也只能閉氣就範。

對方雖然身材高大看來粗曠,但動作非常輕柔仔細。

換完藥,龔神力馬上起身:

『真的非常感謝你……可是我得走了……謝禮改天送過來……

他縮著身子走了兩步又差點跌倒,撲在高大的男子懷裡喘氣。

──該死!居然連走路都這麼吃力……我愧對「神力無敵」這個稱號!什麼神力!現在根本是無力!

他五官皺在一起,對自己的狀態感到十分羞恥。

『你的身體還沒復原,不可能自行離開……如果你不想待在這裡,我送你去醫院好了……

『不行!不能去醫院!咳咳!』

他大聲講話,卻開始咳嗽,傷口連帶痛起來。

『你別激動……啊!你又流血了!』

對方的聲音越來越遠,龔神力再度失去意識。

 

迷迷糊糊中,他覺得背後有點冷,不由自主往前方的熱源靠近。睜開雙眼一看,發現熱源是那名高大的男子,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,被子幾乎都蓋在自己身上,對方只拿了外套蓋。

──……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……

習慣爾虞我詐、打打殺殺的他難得遇到毫無心機、真心付出的人,內心相當驚訝。

──原來人的身體這麼溫暖……

覺得眼皮越來越重的龔神力再度昏睡過去。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本來想寫強 ○輪○但還是狠不下心,把過程省略了

PTT大B板「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」,請點擊:

活動頁面

我的文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