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8

是夜,廖正颽仍然牽著張譯銘的手入眠。廖正颽抓起戀人的手湊到嘴邊親了一下,接著移動身子來到他上方,親了他的額頭、臉頰、鼻子和下巴。他沒有躺回原本的位置,兩人的臉湊得極近,鼻息吹在彼此臉上。

「可以吻你嗎……」廖正颽輕聲問道。

張譯銘雙眼眨了眨,猶豫了一會兒才點頭,同時緊張地閉上雙眼。

廖正颽輕啄了他的嘴唇一下,接著又啄了一下,然後溫柔吸吮他的唇瓣。未料,張譯銘推開他。

「我、我不能呼吸了……

張譯銘喘著氣說道。

「不要緊張,來,張嘴深吸……深吐……深吸……

廖正颽趁他吸了一大口氣時,又把嘴湊上去。這次他馬上把舌頭伸入張譯銘口中,舔過他的牙齒內側、上顎、口腔內壁,纏上他的舌頭。

「嗯……嗯、嗯……

這吻甜美得令人快要窒息,事實上,張譯銘也是真的快要窒息。他用力推開廖正颽,大口喘氣。等他呼吸恢復平順後,廖正颽再次靠近他。

「不、不要……

張譯銘伸長手推開他。

「我中間會讓你休息,給你時間換氣好嗎?」

「我、我想睡了,晚安。」

張譯銘轉過身,拉起涼被蓋到頭上。

……譯銘,對不起,你生氣了嗎?」

「我、我沒生氣,我真的想睡了。」

廖正颽暗自反省自己為何如此沉不住氣,帶著懊惱的心情睡去。

其實張譯銘並不是真的想睡了,他發現自己下半身起了反應。以往,他偶有遺精的經驗,卻不曾如此露骨地興奮過。這是他之前從未有過的體驗,他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邊裝睡邊祈求該處盡快恢復平靜。

 

隔天,張譯銘說想出去跑步。

「跟你在一起之後都不必用跑的,感覺身體變鈍了……而且,同學說你把我養胖了……

兩人交往後,廖正颽下課後都會來等張譯銘,接他一起回去;兩人常在一起的事已不再是新聞,同學問張譯銘他們是否在交往,他只紅著臉低下頭,既不承認也不否認,大家於是當他默認。

「哪裡胖,你這樣還太瘦呢,你之前根本皮包骨啊……

「正颽,陪我去跑步好不好?」

張譯銘抓著廖正颽衣角問道;他現在完全對男友敞開心房,也懂得如何撒嬌。廖正颽看到他張著無辜的雙眼向上看著自己,整顆心都要融化了。

「當然好,你說什麼都好……

他把男友擁入懷中,輕撫他的細髮。

張譯銘認為,應該是因為自己的運動量減少了,才會有生理反應。只要每天維持一定的運動量,身體夠累,自然不會有反應。這天,他們便在新桃國小的操場練跑;時而比賽,時而休息,度過充滿歡笑與汗水的一天。

回家後,張譯銘覺得特別累。

「太久沒跑步,體力真的變差了……

「那就早點休息吧。」

他們洗好澡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廖正颽又跟張譯銘索吻。他心想,今天已經跑這麼久,搞得自己這麼累了,應該不會有反應才對,便答應男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敬請期待明天!!(鼻孔噴氣)

記得這篇是七夕寫的。那天我一直在心裡怒吼:「正颽快點把舌頭伸進去啊!」然後晚上就寫到了。

沉不住氣的不是正颽,是作者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