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9

廖正颽側身摟住張譯銘,雙手分別抱住他的脖子和腰部,抱住脖子的手枕在他頭下,彎上來摸著他的鬢角,深情地望著他。房間的主人把臉湊近,給他一個甜蜜的吻。廖正颽記得要留時間給張譯銘換氣,讓他短暫休息後,才又貼上他的唇瓣,舌頭溫柔地分開他上下排牙齒,在他口腔內探索,與他交換津液。就這樣輪流讓他休息、吸吮他的雙唇、輕啄嘴唇、舌頭探入,交替了幾次後,廖正颽發現張譯銘下半身變硬了;張譯銘一慌,馬上推開他。

(奇怪,今天運動量應該夠,怎麼還會有反應……)張譯銘轉過身拉起被子道晚安。

「譯銘……你昨天也是因為這樣才推開我的嗎?」

…………

「和喜歡的人做這些事,有生理反應是正常的啊,難道、難道你不喜歡我嗎……」廖正颽越說越小聲。

「不是這樣…………

張譯銘轉身大聲否認,廖正颽趁機抱住他,他掙扎但徒勞無功。

「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,我想知道。」

「我……我沒有這種經驗,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以前每天跑來跑去很累,那裡都沒有這樣過……

「所以你今天才說要出去跑步嗎?」

張譯銘點頭。

「你可以問我啊,為什麼不問我呢?」

「我……我覺得很丟臉……

「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,沒什麼好丟臉的。如果你覺得丟臉,那我比你更丟臉,你看。」

廖正颽帶領張譯銘的手來到自己兩腿間,他的分身已高挺聳立。張譯銘嚇了一跳,把手抽回來。

「我是不是很丟臉、很骯髒?」

「不!怎麼會!」

「那你也一點都不丟臉,難道不是嗎?」

張譯銘愣了一會兒才輕輕點頭;廖正颽又吻了他幾下。

「這種時候就交給我,好嗎?」

他的手從褲子外面輕輕搓揉張譯銘隆起的部位,張譯銘身子一顫,欲伸手阻止,他引導張譯銘的手抱住自己。

「抱著我。」

他一邊撫弄下身,一邊對張譯銘的雙唇繼續展開攻勢。

「啊………………

張譯銘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他喉頭輕洩出甘甜的呻吟。廖正颽拉下他的外褲,手滑過大腿內側,從四角褲下襬伸進去,直接搓弄他的分身。

「啊!」

張譯銘忍不住大聲叫出來,隨即忍住。

「叫出來,我想聽。」

張譯銘瘋狂搖頭,咬住廖正颽肩頭。

廖正颽不時以手指滑過開口,沾了潤滑的體液,再撫摸陰莖和睪丸。他動作輕且快,並一邊觀察張譯銘的反應調整;張譯銘很快就繳械投降。

「啊!啊!啊……

張譯銘鬆開咬住男友的牙關,叫出聲來,之後全身癱軟地倒在床上。廖正颽溫柔地吻了他,他眼皮卻動也不動。

「譯銘,還好嗎?有沒有弄痛你?……譯銘?」

張譯銘發洩過後非常舒服,加上這天消耗許多體力跑步,於是一解放完便睡著了。廖正颽只能苦笑著自己去廁所解決,還幫心愛的人清理一番才上床睡覺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恭喜正颽終於吃到了!雖然只吃了一半。沒關係,我們期待下週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