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1

才剛進門,廖正颽一臉「快告訴我隊長對你做了什麼」的表情。張譯銘牽著他的手,要他先坐在床上等,自己卻先跑去洗澡。

在浴室裡,張譯銘緊張得不能自已。他把身體洗乾淨,拍拍自己的臉頰,為自己加油打氣。他沒有足夠的勇氣脫光撲上去,所以還是穿好了衣服出來。

他爬上床,坐在男友身邊,把頭靠在他肩上。

「怎麼了?是不是隊長欺負你?他跟你說了什麼過分的話?」

廖正颽摟著男友的肩膀,啄了他的臉頰一下。張譯銘搖搖頭,轉頭面對廖正颽,也親了他臉頰一下,接著雙手按住他雙肩一推,把他撲倒在床上,把自己的嘴湊上他的雙唇。

「譯銘……?」

「我昨天睡著了,心裡很過意不去,想跟你賠罪,就問隊長你喜歡什麼。他……他叫我要主動……

廖正颽一呆,發現自己誤會前隊長,恨不得馬上去到他面前跪著道歉。但眼前有如此秀色可餐的人兒,豈可放任不管。

「所以……你要主動……?」

張譯銘點頭,他的臉已經紅透了。

「今天換我幫你……

廖正颽推開他衝進浴室。

「我馬上就出來!」

三分鐘後,洗完戰鬥澡的廖正颽下半身圍著浴巾出現。他爬上床躺好,張開四肢。

「來吧!」

張譯銘慢慢靠近他,捧著他的臉,模仿他的動作,親了他的額頭、臉頰、下巴和鼻子,最後是嘴唇。他輕啄廖正颽的雙唇,笨拙地吸吮男友的唇瓣,慢慢地伸出舌頭,努力探索對方口中。雖然他三不五時要休息一下,調整呼吸,但廖正颽十分感動,也非常陶醉。吻了許久,張譯銘將視線望向男友下半身,挺立的小兄弟早已蓄勢待發。他輕輕解開浴巾,看見男友的雄壯,不禁倒抽了口氣。

他吞了口口水,把手伸向怒張的陽具。碰到的瞬間,那雄偉大物顫了一下。他縮了縮手,旋即張開五指,將之握入手中上下擺弄。廖正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張譯銘更努力地想讓對方舒服,便雙手一起工作;一手輕揉囊袋,一手撫弄陰莖。未料過了很久,張譯銘已滿頭大汗,男友卻還未高潮。他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,不小心加重手上的力道,男友卻痛得大叫。

「啊!正颽,對不起……」氣餒的張譯銘縮回手,像做錯事的小孩般低下頭。

「沒關係,你有這份心我很高興。接下來我們一起,好嗎?」

廖正颽起身抱住張譯銘,一件件脫去他的衣服;手指輕撫他雙唇,再往下沿著肌膚來到乳頭,用力點了一下。

「啊!」

他另一隻手來到張譯銘後腰,輕柔地畫圈,男友渾身一顫。

「嗯!」

他倆側躺下來,廖正颽一手握住兩人的分身開始搓揉,另一手抓住男友的手,要他也一起撫摸。

「來,像這樣。」

兩人的手帶給性器官不同的刺激,除了自己的手和對方的手,對方分身的摩擦也帶來前所未有的感覺。他倆吻著彼此,雙雙迎向絕頂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從來沒自己打過手槍的男人,張譯銘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