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4

張譯銘閉著眼,看到一位高大的天使出現在眼前,正確來說應該是腦海中。正氣凜然的祂一手拿著光劍,身後的羽翼與全身周圍的深紫色光芒,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『我的孩子,不必驚慌,那是你的能力、你的天賦,你要好好運用。來找她,她會教你你所需要的一切技巧。從今以後不必再害怕,我一直都在。』

接著張譯銘看見天使轉身,伸出手形成一道光壁,擋住所有不好的能量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女子帶領他們從冥想中回來。

「現在慢慢帶回自己的意識,回到這個世界。」

廖正颽睜眼,發現張譯銘淚流滿面。

「譯銘!怎麼了?」

「我……我很感動,我從來沒有這麼放鬆、這麼有安全感過。祂讓我知道,我不是孤獨的。」

他抹去眼淚,將目光轉向女子:「老師,謝謝您。」

廖正颽的手愣在半空中;他想說些什麼,卻又說不出口。

「大天使米迦勒給你們指引了吧?」

張譯銘點頭,廖正颽卻搖搖頭:

「我……我睡著了……

他覺得很奇怪。張譯銘精神不好,卻沒有睡著,反而是自己睡著了。

「沒關係,冥想時睡著很正常。你們回去也可以自己嘗試,用剛剛的方法就行了。還有,靈視力是可以自己控制的。你可以自己決定時機,及想看到什麼、不想看到什麼。」

她對張譯銘說道。

「靈視力……?」

張譯銘喃喃自語。

「我的時間差不多了,等一下還有客人……

這時符姓男子正好敲門進來。

「德聆,客人在一樓了。」

「符仔,你來得正好!」

「這是我們社長符先生,剩下的你們再問他吧。」

她說完便離開房間。

 

「我不是社長,是代管的人。體驗得怎麼樣呢?有收穫嗎?」

「有……

張譯銘猛點頭,廖正颽則沉默不語。

「這是我們的課程,可以參考一下。」

他接過一看,發現兩三個與「天使」有關的課程。

「剛才的是……丘德聆老師?」

「對,大家都叫她聆老師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兩人不知該說什麼。

張譯銘繼續看資料,看到學費後瞪大眼,深深倒抽一口氣。與「天使」有關的課程全部學費加起來,是一個大學生一個多月甚至兩個月的生活費。但總時數頗長,換算下來,一小時的單價並不算高。

「擔心學費的話,事務所可以先幫你付,你寒假有空再來打工還錢就好。」

「事務所……?打工的話要做什麼?」

「不一定,會看你可以負責什麼項目。普通的有外出或上網搜集資料、幫忙遛狗或照顧寵物、整理文書資料等,大概這些,不算難吧?」

「是不難……

這時,廖正颽出聲叫他。

「譯銘……

「嗯?」

張譯銘的目光仍停留在課程資訊上。

「你昨天不是沒睡好嗎?早點回去休息吧?」

「好……

「這系列課程正好最近要開課,我們一年沒開幾次課,錯過了要等好幾個月。這份資料你們拿回去參考吧,考慮一下。」

「好,謝謝符先生。」

符姓男子嘴角抽了一下,心想:(臭德聆,又整我……不過總比被叫叔叔好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丘德聆名字來自天使夫人朵琳‧芙秋(Doreen Virtue)

大天使米迦勒跟譯銘講的話,是作者詢問Michael要跟譯銘說什麼,自動書寫(Automatic writing)下來的訊息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