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3

…………」張譯銘並未答話。雖然他覺得這個環境讓他覺得很舒服、放鬆,但他還不知道對方的用意,於是先沉默以對。

她沒再說什麼,只是伸出雙手,手掌相對。

「啊!」張譯銘輕叫,他看到對方手中在發光,廖正颽一頭霧水。

「今天你們會來這裡不是偶然,你的問題可以在這得到解答。」

她繼續說道:

「我知道你常看到好兄弟,這問題困擾你很久了。」

接著,她轉向廖正颽:

「你則是正氣很強、意志堅定的人。」

說完,她見兩人不打算說話,便拿起桌上的茶點吃了起來。

……我上次看到這附近有一群人,身體四周在發光。那跟妳剛剛弄的是一樣的嗎?可是光的顏色不一樣,還有妳上次在動物醫院摸狗時的光也不同。」

過了一會兒,張譯銘開口問道。

「不太一樣。他們那是保護自己能量的結界,可以避免不友善能量的侵襲;我的則是能量療法的一種。嚴格說起來都是能量沒錯,功能不同,顏色也不同。」

「保護自己能量……?」

「這些是天使的恩賜,有興趣的話可以來上我的課。」

「天使……?」

他們想起她在綠地前說的話。

 

『剛才天使說我可以馬上離開公司!這是天意!』

 

「你可以想成神明、高靈。每個人身邊都有天使,可以請求祂們協助。我現在有點時間,可以帶你們試上一下,如何?不過是要付費的。」

「符仔?這樣要收多少錢?」她轉頭問符姓男子。

他在計算機上按了一個數字。

「兩個人就這樣吧。」

張譯銘掏掏口袋,拿出幾張小鈔,發現還差了一些。他望向廖正颽,對方也拿出錢包。兩人身上的錢湊起來,剛好就是那個數字。

廖正颽知道張譯銘想體驗,他也不放心讓他自己一個人去,便點頭同意。他們把錢交給高大的男人後,她說:

「走吧,去樓上教室。」

 

他們一出休息室,就看到走廊另一頭走出一個男人。

「啊!」廖正颽略驚,那男人就是幫助練習滑板摔倒的學弟的人,張譯銘曾說他的手會發光。

「咦?」男人和女人長得極像,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;張譯銘感到困惑,一直轉頭比對。

「那是我雙胞胎弟弟。」她說道。

男人面無表情地點頭後走進休息室。

這對雙胞胎長相較為中性。廖正颽心想,若不是同時看到他們,自己會以為蘑菇小姐是男人穿女裝扮的……

 

符姓男子先去六樓處理事情。她獨自帶領廖正颽和張譯銘來到五樓最裡面的房間,房裡大部分空間是架高的木頭地板,上面鋪了榻榻米。架高的空間有白板、一排櫃子、兩張矮桌、數張坐墊;沒架高的地方有一張診療床。她要他們坐在榻榻米上。

「今天帶你們認識大天使米迦勒。祂是正義的化身,也可以想成關公,或其他代表正義的神明、高靈。我看就直接冥想吧,你們可以直接躺在榻榻米上,覺得太硬想要軟一點的話就拿坐墊墊。不想躺也可以靠著櫃子坐著,用最輕鬆舒服的姿勢就好。」

兩人準備好後,她用輕柔的聲音帶領他們冥想。

「深呼吸……深吸……深吐……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上……

待兩人完全放鬆後,冥想開始進入重頭戲。

「現在我們請大天使米迦勒降臨,請祂讓你看看祂展現出來的外觀,問祂要給你什麼指引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篇可以算一般向吧?可以吧?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