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5

回家後,張譯銘一直心不在焉,廖正颽知道他一直在想課程的事。

「你應該很累了,先睡覺好嗎?」

「嗯。」

廖正颽輕吻了男友的嘴唇,便熄燈休息。但他腦中一直迴響張譯銘說過的話,『祂讓我知道,我不是孤獨的』。

(譯銘,你有我啊……難道有我的陪伴,你仍然覺得孤獨……?)他很心痛;這天換他難以成眠。

 

過了幾天,張譯銘告訴男友,自己想去上課。

廖正颽心想:(果然……

「嗯,到時我送你去,時間到再去接你。」

廖正颽怕男友離自己越來越遠,卻沒理由阻止他,只能忍住心痛,輕撫張譯銘臉頰說道。

 

課程都在週末進行。第一天傍晚,廖正颽早到了,便坐在綠地旁的長椅上等。張譯銘出現後,很興奮地告訴他課程內容。

「今天老師帶我們認識大天使,共有十五位,今天講一半而已,剩下的明天繼續講。第一位就是上次的大天使米迦勒哦!祂告訴我,我可以好好運用自己的能力!然後是療癒天使拉斐爾,老師的手放在狗狗身上時發光,還有老師的弟弟幫學弟止血,都是運用能量療法哦!拉斐爾會在這時候出現,幫助治療師!再來是……

一路上,張譯銘興高采烈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,完全沒注意廖正颽臉上複雜的表情。

第二天傍晚,廖正颽照樣坐在綠地旁的長椅上等。這時,天空烏雲密佈,忽然開始下起雨來。雖然只是小雨,卻有變大的趨勢。廖正颽正在想可以去哪躲雨時,面無表情的男子正好從大馬路上轉進巷子,看到他便出聲說道:

「跟我來。」

他跟著丘德聆的雙胞胎弟弟走進事務所。

「治靈哥好。」

櫃台的趙凝香笑臉迎人地打招呼,趙凝玉則忙著處理電腦文書,丘治靈仍面無表情。

「我帶他上去。」

「啊!不用了,我在這裡等就好。謝謝你!」

廖正颽指著一旁的沙發。

丘治靈也不勉強他,點點頭就自己上樓。

趙凝香泡了杯茶給他。

「淋到雨很冷吧,來,喝杯熱茶暖暖身子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她正要走回櫃台時,廖正颽叫住她。

「請問……剛才那位也是老師嗎?」

「是的,治靈哥也是老師。」

「那你們怎麼不叫他老師呢?」

「因為『治靈老師』容易和『德聆老師』搞混,所以就這樣叫了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

其實廖正颽一聽到這名字,第一個想到的是名模林志泠。

 

他喝完熱茶又等了一會兒,上課的學員就下樓了。人群中的張譯銘看到廖正颽非常開心,馬上過來找他。趙氏姐妹拿出傘借沒帶傘的學員,趙凝香也拿了一把給他們。

「下次過來時再還就好,不必刻意拿來。」

「咦,在下雨嗎?你淋濕了嗎?」

張譯銘關心地摸著男友的衣服問道。

「還好,我馬上就進來了,老師的弟弟帶我進來的。」

 

回家路上,兩人共撐一把傘;張譯銘仍然一直與男友分享今天的課程內容,講個沒完。

「今天把剩下的天使都介紹完了,還帶我們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。每個人都有一個以上的守護天使哦!其實就是守護神的概念。我今天連結到的是拉吉爾,祂說靈視力的主導權在我自己手上,我可以自己控制,祂會幫我。然後……

廖正颽一邊聽著張譯銘說話,心裡暗自覺得,這場雨恰好代表自己的心情;他實在快樂不起來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天使會對閃光彈造成什麼影響呢?讓我們看下去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