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6

下個週末,張譯銘又來上天使能量療法的課程。這陣子廖正颽睡不好,於是趁機補眠,沒想到卻睡過頭。他慌張地準備出門時,張譯銘正好進門。

「譯銘,對不起,我睡過頭了。你跑回來的嗎?」

「沒有,我今天試著用老師教的結界保護自己的能量,並請大天使拉吉爾在回家路上幫我關閉靈視力,就都沒看到好兄弟!」

張譯銘非常高興地繼續說:

「這樣以後就算我自己在外面,也不必跑來跑去了!你不必再被我綁住了!」

廖正颽覺得自己的心被重重搥了一下。男友去上天使課程後,他有種被丟下的感覺,張譯銘開口閉口講的都是天使,完全不在乎自己。(你……你不需要我了嗎?)他在心裡發出無聲的吶喊。

「好啊,你就去跟那些天使在一起好了!反正你不需要我了!」

他沉痛地說道。廖正颽自己也不知道,為何這些話會脫口而出。他抬頭看著眼前的人,對方一臉受傷的表情。

「你是不是一直嫌我麻煩……你一個人應該比較輕鬆吧……

他邊說邊後退,說完轉身打開門拔腿就跑。

「譯銘!不是!我不是這個意思!」

廖正颽想追出去,兩條腿卻動彈不得,彷彿被釘在地上。他伸長手想抓住男友,對方卻已不見蹤影。

「轟隆!」

外面忽然開始下起雷雨。廖正颽擔心地衝到陽台往下看,卻看到張譯銘在街上狂奔,差點被急煞的汽車撞到。

「搞什麼!長不長眼啊你!」

即使正在下雨,駕駛仍搖下車窗破口大罵。

他狂奔的模樣,跟兩人交往前時一樣,廖正颽已經很久沒看過他跑這麼急了。

廖正颽非常擔心。(譯銘不是說天使會幫他嗎?可是……

他在房裡轉來轉去,最後決定穿上雨衣,並帶了把傘,出去找男友。

 

他有點猶豫,但還是來到那間位於死巷的事務所。他從門口往裡面窺探,正想按對講機時門就開了,是符姓男子。

「上來吧。」

「譯銘在這嗎?」

「對。」

代理社長帶領廖正颽上五樓,來到上次臨時體驗的教室。他看到張譯銘躺在診療床上,額頭上有道割傷,滲出少量的血;雙胞胎姐弟正在為他進行能量治療。

「譯銘!」

廖正颽衝過去,發現他失去意識。

「譯銘怎麼了!」

「他看著後面跑步,沒注意巷子已經到底了,一頭撞上圍牆暈了過去。治靈在幫他止血,應該差不多了。」

代理社長解釋。

丘治靈雙手放在他額頭上的割傷處上方,丘德聆則把手放在他胸口上方。

「他的心臟怎麼了嗎?」廖正颽擔心不已。

「他的心受傷了,心輪能量非常低落,所以我幫他補這裡。」

她開口說道。

…………是我不好。」

廖正颽一屁股跌坐在榻榻米上。

「是啊,這些都算你的。社長等一下會給你請款單,寒假一起來打工吧你。」

「是…………

沉默持續了一會兒,廖正颽忽然想起男友在路上狂奔的舉止,便說道:

「今天我睡過頭,沒來接譯銘,他自己回去的。他說天使幫他關閉靈視力,他看不到好兄弟。可是我看到他跑出家裡時很慌張,好像還是被追,天使的幫助次數有什麼條件嗎?」

「身心狀況不好時是連結不上天使的。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事,他傷心成這樣,如果還連得上天使,社長給你當啦。」

代理社長心想,我在旁邊也中槍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明天就會知道標題的意思了。有人已經知道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