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○眼中的靜謐

17

過沒多久,張譯銘醒了。

「唔……

「譯銘!你還好嗎!」

廖正颽衝過去輕撫他臉頰。

「好痛……好熱……

「這是哪裡……我怎麼在這裡……

張譯銘皺眉呻吟。

「血止住了,不過因為撞到頭,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。我來聯絡救護車。」

符姓男子拿起手機,走出門外撥打電話,雙胞胎則收手起身離開。

「譯銘,回去記得做功課,痛的地方隨時補能量,心輪要補久一點。」

「啊……老師……?好……

張譯銘雙眼對焦到眼前的人時,忽然激動起來,掙扎著想起身。廖正颽抱住他,讓他躺好,在他耳邊道歉。

「譯銘……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!是我的錯!是我不好!原諒我……我不會離開你……也請你不要離開我……

張譯銘流下兩行淚水。

 

到醫院檢查完,醫生叮嚀注意事項後,便說他們可以回家了,若有異狀再馬上回來看診。

到家後,氣氛一時之間有些尷尬。廖正颽慢慢靠近張譯銘,輕聲說:

「譯銘,對不起……我沒想到自己竟然亂吃醋……吃天使的醋。我該感謝祂們幫助你才是,但我覺得被冷落,我好怕你不需要我,自己到別的地方去…………我絕對沒有嫌你麻煩的意思,我也從沒想過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。當初不是說了嗎,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啊……

張譯銘低下頭,過了一會兒才轉身看著他:

「正颽,對不起,我絕對不會不需要你……我很怕你被我綁住,我希望你有光明美好的前途……

他把前陣子作的惡夢告訴男友。

「我知道你不可能嫌我麻煩……對不起……

兩人間的誤會冰釋,緊緊擁抱彼此,深怕再失去對方一秒。

廖正颽從背後抱著張譯銘,輕吻他臉頰:

「對了,老師要你做的功課是什麼?」

「天使的能量療癒叫愛之光,我們每天都要幫自己做自我療癒,維持三週,像這樣,你看。」

張譯銘拿出講義解釋,廖正颽也很用心聆聽。張譯銘自我療癒時,廖正颽仍抱著他,並翻著講義看,有問題就提出來問男友。

 

睡覺前,廖正颽看著張譯銘頭上的傷,既心疼又自責。他在心裡祈禱:(大天使拉斐爾啊,請你療癒譯銘身體和心靈的傷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……

過沒多久,已閉眼的張譯銘忽然睜眼,他伸出手輕撫男友的臉:

「正颽,是你請拉斐爾來的嗎?謝謝……

「你、你怎麼知道……

廖正颽感到非常難為情。

「是拉斐爾告訴我的……

張譯銘微笑看著身邊的人。

「我、我無法療癒你,但我想,我至少能請天使幫忙……

張譯銘搖頭:

「不,只要你在,你就能療癒我、給我力量。我一直想跟你說,你就是我的天使……

廖正颽輕撫張譯銘額頭上的傷口,溫柔地親了一下,抱著他入夢。張譯銘看著身邊的人與天使安心入睡,從今以後,擁有陰陽眼的他,終於得到真正的寧靜,不再感到驚慌害怕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●是陰,○是陽。

正譯的故事到這裡告一段落,以後還會繼續寫的,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