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下的隔閡

2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「嗯啊!」清涼感仍在,周圍卻多了灼熱的包圍與吸吮感,多重感受進攻解亞朔的下身,使他的小兄弟又變得生龍活虎。

巫雅綴同時倒了潤滑劑,手指輕鬆地滑進學長體內。

他一收縮,本能地夾住入侵物,又立刻放鬆,後壁隨著巫雅綴嘴上的動作不時微微縮緊放開。

當他雙腿張得越來越開,呻吟聲越來越高亢,變成色狼的忠犬明白時機來臨,自己戴好套子親自出征。

「啊!啊!啊!」

學弟衝刺的速度越快,學長就叫得越大聲。兩人十指交握,彼此分享唇瓣與心跳。

「學長!我一定……呼……會讓你幸福……」

「你這個……傻瓜!啊!」

沒說出口的話是「我已經夠幸福了」。

他倆的喘息聲越來越激烈,最後雙雙射精倒在磁磚上。

休息過後,簡單沖洗完,他們重新刷了一次牙。解亞朔瞪著巫雅綴的電動牙刷,忠犬則是乖乖地刷自己的牙,不敢再造次。

 

隔天工作完,兩人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員工餐廳吃晚餐。

「哇!是烤肉串耶!我喜歡烤肉!」巫雅綴夾了一些烤肉還有蔬菜配飯。

「…………」男友看著他,彷彿思考什麼似的。

「學長,這邊有位置!」忠犬找到位置後招呼男友。

坐下後,解亞朔沒有馬上動筷子,反而拿起手機滑了幾下。

──真稀奇,學長居然會在吃飯的時候用手機……

男友平時會專心對待食物,只要食物在桌上,他就會全部吃完才拿出手機。要是在員工餐廳,吃完就要立即回宿舍,他就會在回宿舍後才拿出手機。

和平時不同的解亞朔很罕見,巫雅綴也沒出聲詢問,只是邊吃著烤肉串邊盯著心愛的人。

「怎麼了?」解亞朔發現男友看著自己,不禁問道。

「沒有,很少看你在吃飯時用手機,有急事嗎?」

「沒什麼事,只是問一下問題。」

兩人吃著飯,忠犬照慣例分享今天查的案子,學長則默默聽他說。

未料,手機傳來收到訊息的通知聲時,解亞朔馬上拿起來看,專注力全部放在訊息上。

──嗚!學長不理我!

對方沒仔細聽他說話,這是第一次。

──學長該不會不愛我了!?他在跟誰傳訊息!?是男是女!?不行!我一定要揪出那個狐狸精!

看著眉飛色舞的男友,他咬牙切齒,解亞朔忽然抬起頭說道:「對了,中秋連假……你要不要跟我回家?我媽說可以。」

見學長雙頰微紅,巫雅綴訝異不已。

──原來學長是在問伯母這件事……我剛剛誤會學長了……還罵伯母是狐狸精!!我、我怎麼這麼笨!

看學弟的表情一會兒氣憤一會兒驚訝,一下懊悔一下開心,解亞朔笑了:「到底要不要?」

「要!我要!我要去!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終於要見父母了!

會發生什麼事呢?讓我們看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亞朔 巫雅綴 烏鴉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