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孫難過____

4

十年前,姜鎮絜剛進警局,就在孫家祿底下做事。孫家祿教他很多,也很照顧他。他對孫家祿既尊重又敬愛,久了便轉為戀慕之情。他明白孫家祿對他與對其他下屬毫無差別,他也沒打算改變現狀;姜鎮絜覺得只要能一直看著他,便已心滿意足。三年後,他扮女裝的事被長官知道,被記申誡後,孫家祿介紹他到異次元事務所上班。雖然不能每天看到分隊長,但因業務上偶有來往,還是見得到面。

昨天下午,代理社長告訴他孫警官委託幫手的事。姜鎮絜自告奮勇,但代理社長十分了解孫家祿的個性,說先讓大潔去效果比較好。他一直很相信代理社長,便聽從他的建議。果不其然,昨天晚上代理社長傳訊息來,要他今天上工。

今天下午,他費心梳妝打扮;但該穿什麼,卻拿不定主意,便去斜對面的302號房找小甫和豪妹。

「你們覺得哪一件比較好?」

「單戀了這麼久,終於可以約會了,恭喜你啦~」

打從心底為他感到開心的小甫勾住他的手臂笑道;豪妹拿起兩件洋裝,在他身上比試,最後選中鵝黃色的方領洋裝。

「嗯,我也覺得這件比較好。對了,你今天有沒有穿約會內褲啊?你穿什麼我看!」

小甫伸手去掀正姐的裙子,他拍掉小甫的手。

「什麼約會內褲?你想到哪裡去了?分隊長根本就不喜歡我……他只把我當男下屬……」正姐垂下眼簾。

「沒關係啦!那你多吃點豆腐吧!」

小甫雙手輪流做出揉捏的動作。

「你是哪來的色老頭啊?」

正姐笑出來。

「說真的,你沒考慮告白嗎?」

小甫正色問道。

…………

正姐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。

「你怕被拒絕,關係回不到從前對嗎?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正姐臉色一沉。

「但是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?」

「小甫,夠了,讓他自己決定。」

豪妹難得開口說話。

「可是……

他還想說些什麼,豪妹搖搖頭。

「謝謝你們幫我選衣服,我先回去了……

正姐頭也不回地拿著兩件洋裝離開。

 

出任務回家後,姜鎮絜看著設成桌面的自拍照發呆。沒想到今晚可以抱著分隊長,讓他摟腰、摸頭髮。他做出這些行為,自己也嚇一跳,不知自己到底是哪來的勇氣。當時在他懷裡聞著他的體味,姜鎮絜心臟狂跳,深怕被他發現。

「叮咚!」

門鈴響了,沉浸在美好回想中的他嚇了一跳,連忙放下手機上前應門。來者是豪妹,小甫躲在他身後,露出半張臉窺探。

「進來吧。」

正姐轉身走進房間。

「阿絜…………

小甫看正姐不理睬自己,覺得很難過。正姐又走出來,一手拿手機秀出桌面的照片,一手伸出食指和中指比YA

他定睛一看,立刻搶過手機。

「什麼什麼!我看!竟然這麼親熱!是要閃瞎我嗎!還有嗎?發生什麼事了?快告訴我!」

小甫和豪妹把正姐架到沙發上坐好,一左一右包夾他。聽完他的敘述,小甫把頭靠在他肩上:

「太好了!阿絜,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……

「我知道你關心我,謝謝……告白的事,我會好好考慮的。」

正姐伸手拍拍小甫的臉頰。這時,孫警官傳訊息來,說明天同一時間過來載他,他便請豪妹和小甫再幫他挑衣服。三人一起笑鬧了許久,他們才回房休息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美眉組感情很好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