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4

宋添煻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家中的沙發,一旁的無頭騎士捧著頭擔心地看著他。

「咦?我……回到家了?」

他按著隱隱作痛的頭,發現側頭部有個腫包。

「阿宓……我、我怎麼了?」

「你……你回家後就昏倒了……」

「啊……」他勉強記起自己沒跑多久就因缺血而頭昏眼花的情形,用意志力回到家之後發生的事他卻完全沒記憶。「是嗎……不好意思,給你添麻煩了……」

詹宓端了水給他喝,他卻覺得現在身體狀況不錯,沒喝下太多水。以往缺血昏倒後醒來都很痛苦,或許就像人類說的宿醉,現在卻不是那種狀態。

室友對待他的態度似乎裹著一層膜,他說不上是哪裡怪,拿起遙控器想隨便看看新聞,詹宓卻大叫一聲,一把搶過遙控器。

「怎麼了……?」

「等等等等等、等一下!」他連忙按下播放器的退片鈕,一手捧著頭,另一手在片子退出後迅速塞到茶几上的盒子裡,飛奔回房收好。

宋添煻瞄了一眼封面,發現是成人影片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發現口中有異物的他取出一看,是根短而捲曲的毛。

他聞了聞手上口水的味道,忽然串起了一切。

「阿宓……你老實回答,我是不是對你做了什麼……」

從房間出來的無頭騎士嚇了一跳,手上的頭一個沒拿好,差點掉到地上。

「我我我我我、你你你你你……」捧著頭的雙手一直擦去額頭上的汗珠。

看見他的模樣,宋添煻心裡的猜想證實了九成九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歉……我會搬出去……」

帥哥吸血鬼垂頭喪氣的模樣令他感到不捨。「阿煻!」看著宋添煻默默朝著房間走去,詹宓叫住他。「其他補充黑水的方法是……攝取精液嗎!?」

「嗯。」他沒有停下回房的腳步,進去後砰一聲關上門。

 

詹宓抓著捧在手上的頭努力思考。

──我該怎麼做才能留住阿煻……!

他起身來回踱步許久,鼓起勇氣敲了敲室友的房門:「阿煻,這、這是個意外,你、你別介意……」

『…………我做了這種事,你以後還能像以前一樣對待我,完全沒疙瘩嗎?』

「我……」無頭騎士搔搔頭,「你、你先出來,我試試看!」

吸血鬼聽話地走出房間盯著他,表情十分凝重,過去隨時可見的笑容已不復在。

「你……我……」詹宓看了他一眼別開視線,又馬上望著他。

──快想啊!趕快想辦法!

他逼自己說些什麼。

「對、對了!你之前說有其他方法補充黑水,但是有點風險,指的是……?」

「……找砲友。」

「砲、砲、砲……」短短兩個字,純潔的他說不完。

「嚴格說起來是幫對方口交,吞下精液,我就可以補充黑水……」帥哥別過頭不去看他。

「那風險是指……?」

「因為不能戴套,有機率染上性病……而且就算一開始說好不性交,也有人會臨時起意,最後搞得不愉快……」看見室友驚訝的神情,吸血鬼低下頭。「抱歉,跟純情的你說這些,你不能接受吧……我玩弄了你,真的沒臉再見你……晚上我會隨便找地方睡……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本來是想讓宋添煻是在有意識的狀況下進行的

結果還是覺得好像要修改

就變成這樣了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