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3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「有其他方法可以補充黑水!?」詹宓既好奇又吃驚。

「還是有的……但有點風險就是了……」

「是什……」

「啊!修改好了!你再試試看!」吸血鬼再次拿架子給他試用。

詹宓感覺宋添煻刻意岔開話題,認為這可能涉及個人隱私,所以對方不想回答,也沒繼續問下去。

──如果有就好……雖然我很想幫阿煻,可是他好像不需要我出力……

無頭騎士一邊覺得安心,另一方面又察覺心中有股落寞的情緒。

 

「我出去跑步!」

「好!」

吸血鬼室友趁夜黑風高沒陽光天候宜人時外出運動。

──阿煻大概都跑一小時,我得把握機會才行!

宋添煻搬進來後,獨處時間變少,很久沒打手槍的無頭騎士拿出珍藏的成人影片放進客廳的播放器,為自己放在茶几上的頭戴上耳機,以免太大聲吵到鄰居,太小聲自己又不盡興。

劇情是一名女子回家後發現有歹徒闖入,歹徒劫財完正要劫色的時候,與她交情不錯的男性鄰居察覺不對勁進來英雄救美,擊退歹徒後女子留鄰居下來共度春宵。

「這種好看的劇情很少見,大部分都是低成本所以不會太用心……最重要的是,小淋好可愛……」

看到等待已久的精彩片段時,他掏出自己的下體開始撫弄。

「呼……哈……」

享受陣陣快感陶醉其中,差臨門一腳的時候,詹宓忽然發現有人抓住他的雙手。

──什麼!?是誰!?歹、歹徒闖入!?我怎麼沒聽見聲音!?啊!因為我戴耳機!

沒想到自己居然和片中女主角的遭遇一樣,無頭騎士慌了,雙手受控的現在也無法把自己的頭轉過來查看來者。

──會有鄰居來救我嗎……應該不會吧……阿煻!救命!

他無意中在心裡吶喊室友的名字,想到這裡卻又停下,要是室友發現自己這麼難看的模樣,會不會露出鄙視的眼神……

──不要!我不希望阿煻討厭我!

內心糾結時更讓他沒料到的是,他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而軟掉,緊張刺激的情境竟讓他帶著一絲興奮。

羞恥的他正在想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時,溫暖的口腔包覆了自己的挺立,舌頭熟練的舔過每一個敏感處,連不小心劃過的牙齒都令他全身發顫。

『啊!啊啊!』耳機裡傳來女主角的嬌喘。

「嗯!唔!哈啊!」他也不禁洩出呻吟。

──到底是誰,居然對我一個大男人做這種事……難、難道是無頭騎士的變態狂熱粉絲!!可是我從來沒遇過類似跟蹤狂的人!

在對方的口技下,他的理性逐漸遠去,白濁體液迸射的同時,對方一滴不漏地吞下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雙手恢復自由的同時,他馬上趨前拿起自己的頭,轉過來看到地上倒著一個人,臉被沙發遮住。「是、是誰……」

拿著自己的頭緩緩往前,沿著熟悉的褲子、衣服往上看到臉,他停格了很久,驚嚇到說不出話來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相信大家都猜到是誰了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