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5

宋添煻走進房間拿了換洗衣服和簡便的行李,往大門走去。「阿宓,謝謝你的照顧……再見!」

眼看他一步步遠離,無頭騎士感覺胸口越來越沉重。

──不行!不要走!

好不容易交到朋友,而且如此親切,詹宓不想就這樣結束。

宋添煻幫他做的架子還放在旁邊。

想起兩人一起外出購物、一起作菜的情景,他萬分不捨。

這樣的日子,他還想繼續度過,跟眼前的背影一起。

「我、我是處男!我沒有性病!可以提供精液給你!!」

他大喊時,宋添煻的手正好握住門把。

「什麼……」訝異的吸血鬼轉頭看著他。「純真的你不可能接受砲友這種關係吧……不必為了我勉強你自己……」

他的手壓下門把。

「對、對我做出這種事,你要負責!」

大叫的處男再次成功阻止對方的動作。

「……應該的,你想要我怎麼負責?」宋添煻落寞地回頭。

「跟我交往!!!」

「啊……」吸血鬼回頭看見室友奮力大吼、緊張得全身冒汗的模樣,心中一陣緊縮,在這份感動迎向最高點時,快步走到無頭騎士旁說:「好。」

「我、我想也是,我這麼笨拙又無趣,你一定不會願意跟我這樣的人交往……尤其我又是無頭騎士……」淚水在詹宓眼眶裡打轉。

 

「我說好,我們交往吧。」

「……咦!?」以為自己聽錯的處男大驚失色。

「我沒想到這樣的辦法,也沒想到有人願意跟我這樣的吸血鬼在一起……阿宓,請你多指教囉!」

宋添煻捧起詹宓掌上的頭,輕輕在他唇瓣上落下一吻。

「啊啊!哇啊!」不知所措的處男慌亂不已,身體左衝右撞,一下打到門板一下撞到牆壁,宋添煻把頭部放在沙發上,用力抱緊剛交往的戀人。

 

「遊樂設施好好玩!」詹宓坐在長椅上餵自己的頭吃霜淇淋。「阿煻,謝謝你帶我來!不然我一輩子都不可能來這種地方……更別提玩雲霄飛車了!」

兩人交往後一起去了許多地方約會,今天宋添煻特地安排詹宓沒來過的遊樂園。

乘坐雲霄飛車時,幸好有宋添煻製作的架子修改版,他才不必擔心頭部掉落;在鬼屋裡,無頭騎士的模樣甚至嚇到扮鬼的工作人員。

「你開心真是太好了!」宋添煻溫柔幫他擦去嘴邊的甜筒屑。

「謝、謝謝……」處男瞬間臉紅。

玩了一整天,晚上兩人搭了摩天輪,欣賞整座城市的夜景。摩天輪升到最高點時,夜空的星辰與地上的燈火互相輝映,然而,車廂裡的宋添煻卻比那些迷人萬倍。

「怎麼了?在想什麼?」

這樣的他現在只對一個人笑。

「在想……跟你在一起很幸福……」無頭騎士羞澀地說。

吸血鬼捧起男友的頭,在臉頰上啄了一下,接著一手抱著頭靠在自己胸前,一手牽著男友的手,直到摩天輪下到地面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老實說原本沒打算寫這麼多,但是他們兩個就擅自跑去約會了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