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呆傲嬌眼鏡

(2)

或許是第一次被其他人觸碰,陸覺得跟平時自己打手槍的感覺完全不同,舒服得他無法抗拒。海認真的神情令他覺得心跳加速,除了一直前進後退、讓起霧的眼鏡沖到水的可笑動作。

──他有這麼帥嗎……可惡……是說他幹嘛來摸我的,我是叫他自己打啊……

「唔……!」

迸射出來的白色體液隨著水流進排水孔。喘氣不已的陸看著海高高聳立的雄偉,意亂情迷之際,不禁蹲下身張口含住。

他依循本能舔過開口,手跟著滑過繫帶直達根部柔軟的囊袋。輕輕含住龜頭吸吮,上頭傳來海的輕嘆。

學生會長推開他,讓他面向牆壁,從身後抱著他。

陸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,被拒絕後居然難過得想哭。

──我……怎麼會做出這種事……今後該如何面對海……

沿著臉頰留下的,分不清是熱水還是淚水。

肩頭傳來一陣痛楚,陸回頭發現海的鼻息近在咫尺,學生會長咬了游泳社員。

「好痛!」

陸還來不及反應,海沿著他的脊椎往下啃咬,舌頭滑過僧帽肌與擴背肌,有如魅惑的小蛇正妖嬈地扭動身軀。

熱水雖燙,他覺得竹馬的口腔更為滾燙,燙得他心煩意亂。

──海到底……在做什麼……他不是不要嗎……

陸發現身下有硬物抵著,該物體不安分的摩擦著自己的秘蕾。

──不、不是吧……海連打手槍都不會,不可能……

「啊!」

撕裂般的痛感使他不禁叫出聲來,他手往旁邊一揮,不慎打翻皂盒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深怕隔壁間聽見叫聲,此刻他只敢放慢呼吸。幸好,或許是打翻肥皂盒的聲音讓大家覺得只不過是意外。

學生會長的手繞到他身前,彷彿想複習剛剛學會的技巧,重新試了一次。

「哈……啊……」

陸被壓在牆上動彈不得,只能任竹馬的雙手搓揉自己下體,讓對方的炙熱進出自己體內。

末了,學生會長抓著他雙肩加速下身的動作,高漲的刺激感蓋過痛楚,使他再次射精;海往後一退,精液噴在陸臀部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激情過後,陸沒有講話,只是默默將身體沖乾淨。他不知該說什麼,連吐槽也無法。

「對不起……」

學生會長低著頭動也不動,似乎在反省。游泳社員無言地幫他沖洗身子,擦乾身體頭髮後塞了制服給他,自己穿上體育服走了。

 

「巡視游泳池結果掉進水裡,你也幫幫忙。」

副會長看見他身上小一號的制服,非常控制地只說了一句話。

一整天,大家都以為海是因為早上的意外而心浮氣躁,壓根沒想到是其他原因。

──怎麼辦……我要怎麼跟陸道歉……

下課後,學生會辦公室裡只剩海一人。他手上拿著文件,心思卻完全不在上面。

當時不知為何,完全沒經驗的他,竟然順著本能占有了對方。

──陸都不跟我講話……他以後都不理我的話我……

想到這他傷心欲絕,擦了擦滴落的淚珠。

──至少明天先還他制服,看他會不會跟我說話……

「唉……」

毫無心思處理學生會事務的他放下文件準備回家。

打開辦公室的門,學生會長發現竹馬在走廊等他。

「陸……!你在等我?」

「我們都、都在交往了不是嗎,等你放學一起回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?」

陸紅著臉說道,這是他思考了一天得到的答案。

「交往?」

海錯愕的神情令陸傷心萬分。

「你這個狼心狗肺、豬狗不如的禽獸!」

他大喊著跑走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 BB-Love板九月徵文活動

題目: 游泳  /  晨間  /  更衣室  /  眼鏡起霧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67521593.A.E3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