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幸福我就快樂

(3)

阿魚接住她,趙凝香邊擔心尖叫邊衝過來。

「凝玉!凝玉!」

「她應該是太累,加上安心,所以睡著了。」

教練背起趙凝玉。

「回家吧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趙凝香撿起散落的包包和購物袋,走在阿魚身旁。

 

「咦……這裡是……?」

從沙發上醒來的趙凝玉定睛一看,發現自己在宿舍401號房客廳,姐姐就在身邊。平時在耳下綁著雙馬尾的她,已把頭髮放下來,也換上睡衣了。

「姐!妳沒事吧?」

她坐起來大喊。她的高馬尾也已放下,髮圈放在茶几上。

「嗯,我沒事,妳呢?」

趙凝香看起來很平靜,她放心許多。

「我沒事……」

她想起剛才發生的事,餘悸猶存。

「是阿魚救了我們?」

「嗯,還好她慢跑完回來經過,是她背妳回來的。」

「明天真的要好好謝謝她……」

趙凝玉看了時鐘,短針已超過12;趙凝香笑著點頭。

「妳累了吧?快去洗澡睡覺。」

「好……」

 

她進浴室脫去沾滿泥土的髒衣服,拿起手工皂清洗臉部。

片段畫面闖入她腦海。她睡到一半時迷迷糊糊地睜眼,發現姐姐和阿魚坐在沙發上,兩人依偎在一起,互相擁抱、接吻,阿魚的手還放在姐姐胸部上。她想起身卻敵不過睡意,又昏睡過去。

「奇怪,那是夢嗎?」

她決定不去想。

 

洗完澡,姐姐卻沒在房裡,也沒在客廳。

「姐?姐?」

她隱約聽到走廊有談話聲,便打開大門。

映入眼簾的是阿魚捧著趙凝香的臉親吻她的情景,趙凝玉大吃一驚,兩人更為吃驚。

「凝、凝玉,妳、妳洗好了!?」

剛才趁妹妹洗澡時,趙凝香傳訊息給阿魚,告訴她妹妹醒來的消息。阿魚說想在睡前再看看女友,便來到她們房門前;兩人談完話正在吻別時,趙凝玉正好打開大門撞見這一幕。

「妳、妳們……」

驚覺稍早看到的畫面不是夢的趙凝玉,忽然把許多事情串起來了。

「我、我們……」

趙凝香吞吞吐吐。

「哈啾!」

趙凝玉打了個噴嚏。

「先進門吧。」

阿魚提議。

 

三人坐在沙發上許久,無人開口。

「咳!」

妹妹清了清喉嚨,姐姐嚇得縮起雙肩。

「阿魚,剛才謝謝妳的幫忙……」

「別客氣,是他們活膩了。」

趙凝玉抬頭看著她,她臉上一副「敢動我女人我要你死」的表情。

「妳們……在一起多久了……」

「三個多月。」

她露出失落的眼神看著姐姐,彷彿在問「為什麼不告訴我」。

「凝玉……對不起……我、我也想告訴妳,但我不知道怎麼說……」

「這不是凝香的錯,妳對我有什麼意見直接找我,要打架我也奉陪。」

趙凝玉想起詹宓和美眉組的偽娘在閒聊時,她無意中聽見阿魚看起來很擅長打群架的消息。詳情請閱讀007肥宅也想談戀愛。見了方才她一人對付多人的身手,她知道自己沒勝算。

「我怎麼打得過妳……」

她嘲諷地笑了一下,繼續說道。

「從剛才的事來看,我無力保護姐姐,但是妳可以……這樣就夠了。姐姐跟妳在一起,我沒什麼不放心的。我……我只希望姐姐幸福。」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裡有個坑,改天補

不要問我有多少坑還沒補(掩面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