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的蒜頭田

2

節聲萬覺得更奇怪。

──過敏是藉口吧?不過他吃下去了……怎麼可能……難道現在的吸血鬼還有對付蒜頭的解藥?還是他根本就不是吸血鬼……

計策失敗,但他買了兩把乾蒜頭回家,打算再試試效果。

「幫我拿一下。」

「嗚……

卓玖樂低聲慘叫,仍幫忙拿著蒜頭,但伸長手臂遠離自己、撇過頭捏住鼻子的樣子令人發噱。

「摸到也會過敏嗎?」

「不會,可是我覺得很臭……

看到這可憐的模樣,他也不忍心,馬上接過收進袋子,回程不再拿出來。

──怎麼辦……還有什麼方法……

他左思右想卻找不到方法確認。

──或許他不是吸血鬼吧……可是……

猶豫不決又想不出辦法的他,就這樣拖了四個月,這期間對方每個月告白一次,他們的進展也越來越多。雖然他還沒正式鬆口答應,但兩人已親吻過甚至愛撫了上半身,節聲萬覺得自己淪陷是早晚的事。

 

這天,他們參加生態農場附近的露營烤肉活動。

「好好吃喔!」

卓玖樂大口咬下肉塊,尖牙反射著月光,節聲萬打了個冷顫。

──結果還是沒辦法確認……或許他真的不是吸血鬼……

對方完全不怕所有吸血鬼害怕的東西。

他忽然想到,吸血鬼是少數族群,喜歡同性的自己又何嘗不是,難道身為少數,就沒有談戀愛的權利嗎?

他知道答案是否定的。

想起好友對自己的好,金髮青年忽然覺得對方是不是吸血鬼已不再重要。

──下次他再告白……就答應他吧……

他內心下了決定。

收拾完爐具,兩人回到帳篷。

「這邊離生態農場也近,蔬果都從那邊就近送過來,新鮮又好吃!」

「對啊,吃得好飽!傑生,謝謝你邀我。」

細長的雙眼看著他,兩張臉慢慢靠近,銀髮青年輕吻了他,正想更進一步時卻被阻止。

「外、外面有很多帳篷……

「也、也對……

兩人相擁而眠,嘴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 

『傑生……我愛你……

黑暗中,卓玖樂露出尖銳的利牙咬住節聲萬的脖子。

『啊……!』

液體流出的感覺伴隨著皮膚上的痛感,後者眼前發黑,覺得全身的血液逐漸流失。

『玖…………

他逐漸失去力氣,朦朧中看到對方的臉色越來越慘白,青筋益發明顯,變成一個他完全不認識的人。

『不……我這麼相信你……為什麼你……什麼都不跟我…………

受欺騙、被背叛的痛楚大於肉體的痛感,他知道自己內心充滿各種情緒,憤怒、悲傷、憂愁、自責……淚水從他雙頰滑落,最後,一雙手無力地垂落。

 

「哈啊!」

驚醒的節聲萬全身冷汗。

「呼…………原來是夢……還好……

餘悸猶存的他按著仍隱隱作痛的胸口,察覺自己可能不得不面對的事實。

──如果他真的是吸血鬼……我該怎麼辦……

他發現自己已無法放棄這段情感,卻不知該如何繼續……

明明已下定決心接受對方,在這場惡夢後,決心卻又開始動搖。

──我、我得努力想辦法求證才行……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最後那兩把乾蒜頭一直掛在牆上,也沒煮幾次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