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的蒜頭田

3

「啊嗚~」

遠方傳來的野獸嚎叫令節聲萬打了個冷顫。

「玖樂,那是什麼聲音……咦?」

他發現睡袋空空如也,準男友不在身邊。

「去上廁所嗎……」

等了十幾分鐘,對方還沒回來,這期間嚎叫聲持續不斷,他不禁擔心起來。

「玖樂不會有危險吧……」

他穿上外套拿著手電筒一路走到廁所,卻沒發現任何人。

「到底跑哪去了……」

心底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,他往生態農場走去。走著走著,嚎叫聲越來越近,節聲萬拿出瑞士刀以備不時之需。

「啊嗚~」

吼叫聲忽然出現在眼前,來到生態農場蒜頭田的他發現,圍籬外有一頭高大的野獸正盯著他。

──這、這是什麼!?

直立的野獸身上的毛髮茂密,尖牙與利爪訴說著危險性。雖然還沒找到準男友,但他害怕得轉身就跑。

「救命啊!」

他放聲大叫。

野獸跳過圍籬,兩三步撲向他,把他壓在身下。

「嗚嗚!嗚嗚!」

被按在地上的節聲萬發不出聲音。

──難道……玖樂他已經被……

臨死前的恐懼令他渾身發抖,準男友被撕碎的畫面在腦中播放。

──早知道……我就早點答應他……

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下。

──玖樂……

甜美的畫面形成跑馬燈,銀髮下的笑容浮現在眼前,利爪來到腰部,他覺得自己就要被撕裂的時候,背後的沉重壓力卻忽然消失。

「咦?」

「啊嗚!」

他轉身看見野獸抱著頭在地上打滾,旁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人。

「你、你是誰……」

驚魂未定的他緩緩起身。

「我是狼人剋星。」

「狼人剋星……!?這是狼人!?」

定睛一瞧,野獸確實有著狼和人的綜合外觀。

「現在是滿月,狼人會變身沒什麼好奇怪的。」

「啊……對了,今天是滿月……」

抬頭看著夜空的皎潔明月,節聲萬目瞪口呆。

「我用銀製肛栓插進他肛門以解除變身。」

在地上打滾的狼人逐漸變回裸體的男子,狼人剋星把衣服丟在他身上。

看見被衣物蓋住重點部位的裸體男子,節聲萬無法置信。

「玖……樂……」

「傑生……」

對方一臉愧疚。

「你……你居然是狼人……」

心臟劇烈跳動的他覺得頭暈目眩,不知該說什麼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……我很怕告訴你之後你會拒絕我……明知今天是滿月會變身,收到你的邀約我高興得忘我,心想半夜出來晃晃早上再回帳篷就好,沒想到你半夜醒來,還跑出來找我……」

「啊嗚~」

「又有狼人!?」

近處傳來的狼嚎聲打斷兩人,金髮青年嚇了一大跳,往旁邊一看發現狼人剋星牽著一隻狗,是狗發出的嚎叫。

「不對,是狗?」

仔細一看那並不是狗,而是狗和人的綜合體。

「這是獸人……總之只是條發情的公狗。」

獸人的生殖器上套著銀製貞操帶,發出可憐兮兮的叫聲。

「學長……學長……」

「閉嘴!回去再說!」

雙頰發紅的狼人剋星走了幾步又轉頭補充:

「那個肛栓送你,以後滿月的時候插上那個就不會變身。」

「好……謝謝……」

看著一人一狗走遠,現場只剩下兩人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看過某作品的老朋友應該知道狼人剋星和獸人是誰XD

他們跑來平行世界串場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