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6

在車站等車時,宋添煻看起來不太舒服,臉色慘白、呼吸急促。

「阿煻,你還好嗎……是不是今天太累了……」詹宓很緊張。

「嗯,我只是有點……頭暈。」

他的手比平時更為冰冷。

──該不會是……缺血吧……

詹宓吞了口口水,雙唇張開數次又闔上才終於鼓起勇氣:「你忍一下,回家後我幫你補、補充黑水……」

「……謝謝你!」氣若游絲的他艱難地吐出這幾個字。

在男友攙扶下,好不容易回到家的吸血鬼看起來隨時都會暈倒,詹宓馬上脫了褲子自己動手搓揉。途中宋添煻似乎嗅到味道,本能地張開嘴含住小騎士吸含舔吮,直到吞下充滿黑水的體液。

醒來的他發現自己躺在無頭騎士腿上。

「啊……對不起,我這樣倒頭就睡,實在很糟糕!」

「沒關係的,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。」放在一旁的頭顱露出笑容。

宋添煻低下頭想了一下,誠懇地開口:「剛剛我身體不適,不要說照顧你,反而還造成你的負擔……我真的覺得很不應該……」

「不會!你別這麼說!我們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照顧!」詹宓連忙擺手。

吸血鬼想了想繼續說:「這樣好了,為了我的健康著想,我覺得應該定期補充黑水,你覺得呢?」

「當然好!健康最重要!……咦?」他發現話中的意思時已經來不及了。

「我會盡量不造成你身體負擔……也希望讓你更加舒服……」宋添煻捧起詹宓的頭顱在他耳邊悄聲說道,只見他身體一抖,雙手按住雙腿間。

「耳朵是敏感帶嗎?」吸血鬼吹了一口氣。

「嗚!」詹宓緊閉雙眼,雙手壓得更緊。

「你也累了,今天先休息吧,剩下的我們改天繼續。」

他在耳殼上舔了一下,看男友緊閉雙眼,輕摸了剪得整齊的短髮,起身準備洗澡。

「呼〜」無頭騎士鬆了一口氣。

──心臟都要跳出來了!!

他把頭拿回腿上,遮住雙眼,胸口的悸動遲遲無法平息。

 

「阿煻阿煻,你看,我拿到餐廳折價券,你有興趣嗎?」詹宓晃著手上的傳單,對男友露出笑容。

「創意料理……沒吃過這種的呢,你想去的話就走吧!」

眼神流露無限寵溺的宋添煻打電話訂位,幸運訂到週五晚上的最後一個位置。

當晚到了餐廳,兩人讚嘆外觀的設計感,裡面不但燈光美氣氛佳,裝潢也很有品味,兩人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預訂的位置。

點了菜,服務生送上酒水後,宋添煻如夢初醒:「剛才忘記問有沒有料理使用大蒜,我去問一下」。

男友離開座位後,詹宓抱著頭轉向所有角度,欣賞布置的細節。

其實他只是在掩飾不安與緊張。他知道一進餐廳,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。

──阿煻這麼帥,卻跟看起來超驚悚的無頭騎士在一起,大家一定覺得我配不上他……

無頭騎士垂下眼簾,看著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,卻不如衣架室友隨便穿隨便好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今天的部分應該連肉屑都稱不上,就不上R18了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