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7

──當初只是隨便掰一個藉口,希望阿煻留下來,沒想到他答應了……他這麼迷人,應該不愁沒對象,到底喜歡我哪裡……

詹宓心想。

雖然說是隨便掰的藉口,宋添煻的體貼確實深深吸引他,他才如此不願對方離開,只是沒察覺自己的心情。

亂想了一會兒,男友回到座位,詹宓把頭放回桌上,讓臉對著牆壁,避開大家的視線。

「為您送上麵包夾酥炸軟殼蟹,還有濃湯。」

餐點送上桌,兩人驚奇拍照之餘也不忘趁熱享用。

料理很美味,身邊的人也很有魅力,詹宓卻食不知味,腦中充滿不切實際的批判,對自我的批判。

吃完晚餐兩人手牽手到附近的公園散步。

「阿宓,你有心事嗎?還是餐點不合你的胃口?太鹹還是太淡?」

詹宓再怎麼裝沒事都騙不過男友。

「我……嗯……」他看著池塘上的明月倒影,波光粼粼,皎潔的月亮彷彿虛幻的影子,一陣風吹過就會消失。

──就像我們的關係……如夢似幻,好像一場夢。

無頭騎士咬牙下定決心。

──為了阿煻,我應該早點把話說清楚……要是他發現自己並不喜歡我……

一想到這,他的眼眶開始發熱。

「阿宓?」

「阿煻……你喜歡我哪裡……那天怎麼會答應我的提議……」他抱著頭轉向男友,淚水已快潰堤。

「我們相處了一陣子,我知道你是個很真誠的人。而且……」

他低下頭,想聽的話硬生生被打斷,無頭騎士急著問:「而且?」

「雖然我長得人模人樣,可是說喜歡我的人知道我是吸血鬼後,態度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……從來沒有人願意跟吸血鬼交往……老實說,聽見你的提議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你早就知道我的身分……」他捧起男友的頭抱在胸前。「你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,我覺得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別人怎麼想都不關我們的事!」

說完他在男友額頭上輕吻,手中傳來的體溫逐漸變高。

「阿煻……謝謝你……」

宋添煻吻去男友的淚水。

 

散步完回到家,見詹宓準備洗澡,宋添煻問道:「要不要一起洗?」

「啊……」

──阿煻是不是想補充黑水……怎麼辦,我好緊張……

這次對方是完全清醒的狀態,不可能像前兩次一樣,幫他口交完就昏睡過去。

「我……」

「再不補充黑水,我可能又要昏倒了。」吸血鬼漆黑帶著深紅色的瞳孔充滿情慾地盯著他。

「好……」

詹宓知道對方流露的不是食慾。既然男友都這麼說了,他沒有拒絕的理由。

無頭騎士很緊張,然而洗澡的過程基本上各洗各的,沒發生什麼事,宋添煻只有觀察他怎麼在身首分離的狀態下洗臉洗澡洗頭,並未特別動手。

──阿煻身材好好……雖然清瘦又有適度的肌肉……

偷看的他吞了口口水,臉頰比平時在氤氳蒸氣下的熱度還高。胯下的小傢伙有點不安分,稍微硬了些,但對方沒說什麼也沒做什麼,他也不知該如何開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下週上肉!不過在這篇裡面只算是普通的肉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