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被吸血的條件

8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洗完澡看見宋添煻開始穿睡衣,也跟著穿的詹宓鬆了一口氣,又驚覺不對,緊張刺激的事現在才要開始。

「去你床上還是我床上?」

「呃……」他登時愣住。

「我房間除了床還放了棺材,可能比較擠,去你房間好了。」

「喔……」無頭騎士的心跳越來越快。

「阿宓,你房間很整齊耶,沒什麼東西……如果以後要兩個人一起睡,單人床太小,看是要把我的床搬過來併在一起,還是換成雙人床,不過要房東同意就是了。我的棺材太小,兩個人睡不下。」

「一、一、一、一、一起睡!?」

聽見男友尖聲怪叫,吸血鬼露出愧疚的神情:「抱歉,我沒先問你的意願就自顧自規畫……」

「不、不是,我沒有不願意……也不是!」

見他胡言亂語,宋添煻笑了笑:「今天先看看好不好睡,或是我把棺材搬過來放地板,各睡各的也行。」

「阿煻,你們一定要睡棺材嗎?」

「不一定……睡棺材主要是滿足我們睡覺時的安全感,不過如果有人在旁邊,可以抱著睡的話,應該可以睡一般的床……」

話題在這裡戛然而止,詹宓有點尷尬。兩個大男人站在房間裡,吸血鬼盯著無頭騎士,無頭騎士捧著頭看著地板。

「阿宓,你平時都怎麼睡覺?」

「啊……就跟一般人差不多。」他躺上床,「我看無頭騎士討論區,國外有的人會跟平時一樣,把頭放在墊子上,只有身體躺下,不過我是讓頭在身體上面,就像一般人一樣。」他把後腦勺靠在枕頭上,示範給男友看。

「哦……」看見對方也爬上床,壓在自己身上,他緊張得閉上雙眼,心臟開始賣力工作。

「這樣頭不會滾下去,也不會落枕嗎?」

聽見對方繼續發問,他張開眼,看見男友的臉龐近在眼前嚇了一跳,結結巴巴道:「不會落……落枕,因為我沒、沒有脖子……而且我把頭靠、靠裡面放,都沒、沒滾下床過……」

胸口傳來劇烈的聲響,血液彷彿在燃燒。他覺得自己的心跳次數已突破150下,朝200前進。

宋添煻捧著他的頭輕輕舔過雙唇,接著轉為吸吮。看著對方閉眼的沉醉表情,詹宓的陽具開始充血。

發現男友牙關鬆動了些,吸血鬼探入舌頭,尋找無處可逃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另一片同伴。

「唔……嗯……」無頭騎士難受似地扭動下半身。

四片唇瓣分開,他張開大口補充氧氣,發現胸腹一涼,睡衣已被掀起。

比自己略為冰涼的手撫上胸前的突起,微微長繭的指腹一摩挲,為下腹點燃熊熊的慾火。

他加快呼吸的速度,卻趕不上心臟跳動的頻率,胸口的鼓動宛如狂奔的脫韁野馬。

潮濕溫暖之物掠過另一邊紅點,他一驚睜開雙眼,看見男友的頭頂,以及對方含著自己乳頭的畫面,既羞恥又興奮,胯下脹得更大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宋添煻察覺他的難耐,從睡褲外摩擦他的陰莖。

「不行!不行!我快要……嗚!」

手勁巧妙的吸血鬼一緩一急,從來沒讓別人摸過的處男抓著褲子忍耐,卻還是一個不小心洩了出來。

「啊!阿煻!對不起!!」

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他急得快哭出來了。

──這是要給阿煻補充黑水的,我、我居然……!

「沒關係。」

宋添煻拉下他的內外褲,把褲子上的精液舔得一乾二淨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只是預備動作而已!暖身操!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