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的蒜頭田

4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「對不起……我……」

卓玖樂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不是人類的事。

──傑生會不會不理我……我騙他騙了這麼久……

他緊閉雙眼準備接受命運的審判。

「我本來以為你是吸血鬼。」

「咦?」

聽見這句話他大吃一驚。

「我、我不是吸血鬼啦!不然你用木樁插我心臟就能證明我的清白!」

節聲萬大吃一驚:

「狼人被木樁插心臟不會死嗎?」

「呃……心臟被破壞是重大傷害沒錯,但我可以再生,只是需要一段時間……不過如果能證明我的清白……」

「不要!」

他於心不忍,拒絕後繼續說道:

「算了,我原本想說,就算你是吸血鬼,我還是願意跟你在一起……你要吸的血量不多的話,我就當捐血……」

「傑生……你這是……願意跟我交往的意思嗎?」

卓玖樂感動地握住他的手,對方害羞點頭。

「謝謝你!」

銀髮青年抱住對方,給他深深一吻。

 

回帳篷的路上,金髮青年問道:

「那你幹嘛一直盯著我脖子看,我以為你想吸血!」

「我、我喜歡你的鎖骨嘛……」

銀髮青年一臉委屈。

「那你為什麼不太喜歡吃蒜頭?你是真的會過敏嗎?」

害羞的他轉移話題。

「犬科動物不太能吃蒜頭嘛……」

「也、也是……還有,你皮膚這麼白!根本就超像吸血鬼的!還叫卓玖樂!」

節生萬繼續追問。

「嗯……狼人的形象其實跟大家想的不太一樣,雖然變身時毛髮茂密,但人類的部分也會跟著演化,所以會越來越像現在的人類,不一定都是很粗曠的……」

「是這樣啊……」

「還有我媽就喜歡看吸血鬼的作品,我爸又剛好姓卓,所以才取了這名字……」

他翻了白眼。

「喔……那你剛剛變身時把我壓倒是想、想吃掉我嗎?」

節聲萬有點緊張。

「不是,是……想……脫你褲子……」

聽見回答,金髮青年瞬間臉紅:

「明、明天早點回家吧……」

「嗯!」

兩人甜蜜地牽著手回到帳篷,繼續相擁入眠。

 

回家後,他倆直奔床上。白天不會變身的卓玖樂拿出銀製肛栓,兩人終於進展到愛撫下半身。

他含住人類男友的陰莖。

「嗯……啊!牙齒!」

「對不起!」

尖牙弄痛了對方,他改為用手套弄,男友也撫弄他下身的小野狼。

前戲做足、充分潤滑後用,狼人用自己的肉栓進入男友體內。

「唔……好大……」

節聲萬皺著眉,在床上摸索著,過沒多久找到肛栓插回男友體內。

「嗚!傑生!你幹嘛!」

「你太大了……我插插看,看會不會變小一點……」

「不是……我現在是人不是狼人啊!」

「可是變小了嘛!這個有用啊!」

「因為我會痛啊!」

銀髮青年抗議。

「那多潤滑點嘛!」

金髮青年拿了潤滑劑過來。

兩人就在互插很痛的情況下雙雙軟掉,最後用手才幫對方成功解放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沒想到你這麼痛……我應該更溫柔點。」

休息過後,狼人先道歉。

「我才是……不應該這樣對你……」

人類也自我反省。

「下次再一起努力吧。」

「嗯!」

深情擁吻的兩人交換了相守一生的諾言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寫這邊的時候剛上完身心靈課程還在賢者時間,所以油門催不太起來 囧

如果以後要出本再寫新稿吧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