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呆傲嬌眼鏡

1

每天早上透過眼鏡看著窗外的操場,晨練的田徑社員盡情揮灑汗水的情景,他習以為常。

──陸應該在那裡吧……

桌上的文件已處理得差不多了,他揉揉眉心,想先散散步。

「啊……竟然走到這來了……

他有點懊悔。

「太棒了!又破紀錄了!」

聽見裡面傳出熟悉的聲音,他不自覺往入口前進,打開大門,經過更衣室走到泳池旁。

「啊!海!你怎麼來了?」

穿著制服,光著腳的他格格不入。見到稀客,陸露出一貫的笑容問道。

「學生會長來視察社團使用場地的情形有什麼不對?」

陸健壯的臂膀,露出水面的胸肌,他只敢用眼角餘光掃過。

「當然沒有!我想說你怎麼親自跑來了,這種事一般不是都讓其他幹部去做嗎?」

──因為我想見你。

這話他當然說不出口。

「現在剛好有空。」

「原來如此,辛苦了,事情很多很忙吧?」

因長期游泳,水中的氯使他髮色變淡。看著陸露出潔白的牙齒對自己笑著,海覺得四下的人都是多餘的。

「你、你繼續練習,我先回去……

才剛轉身,海腳一滑摔進泳池裡。

「海!你還好嗎!?」

陸馬上把身邊的海撈上岸。

「噗!咳咳!我沒…………咳咳!」

覺得丟臉的學生會長想馬上逃離現場。

「你喔,從小就少根筋……快來沖熱水免得感冒。」

陸拉著全身溼透的海來到更衣室的淋浴間。

「啊……都有人……還好剩一間!」

他推著海進淋浴間,自己也跟著進去。

「先脫了,我等一下拿制服給你穿。」

「那你呢……

「我還有體育服啊!」

兩人自小認識,常常一起洗澡,因此不覺得害臊。洗到一半,海正想拿肥皂,卻抓到一個觸感奇怪的柔軟物品。

「呀啊!」

陸發出奇怪的尖叫聲。

「你、你怎麼了?」

「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咧!你、你摸我那裡做什麼!?」

淋浴間隔音不好,陸只得壓低音量。

「啊……眼鏡起霧了看不到,以為是肥皂……

海拿下眼鏡沖水後重新戴上。

「你!你洗澡幹嘛戴眼鏡!」

──因為想看你看得清楚點。

這句話他也說不出口。

「剛、剛才沒時間放……

「好吧……

沖水後,鏡片恢復原本的功能,海看見陸的生殖器高高隆起。

「你……那個……

經他一指,陸馬上轉身面對牆壁。

「還不都你害的!」

「那、那我要怎麼幫忙……

自小,少根筋的他常常不經意惹出一些麻煩,都是陸幫忙收拾。天資聰穎的海課業名列前茅,人際關係也好,當選學生會長大家完全不意外,除了陸。陸經常暗自擔心他捅了什麼樓子,影響學生會其他成員。沒想到,先受害的還是自己。

「不用啦,我自己處理……你幹嘛蹲著看!」

陸轉身面對角落。

「我看看你怎麼弄嘛!」

──他該不會……不知道這種事怎麼處理吧……

陸有點頭痛,忽然看見海的胯下也已長高長壯。

「欸,你怎麼也……

──因為你很可愛……

這句話海還是說不出口。

「我、我不知道……

「啊~~~~真拿你這個生活白癡沒辦法。」

陸一咬牙轉身面對海,示範動作給他看。

「這樣知道了嗎!?」

「這樣嗎……?」

海伸出手套弄陸的硬挺。

「不………………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 BB-Love板九月徵文活動

題目: 游泳  /  晨間  /  更衣室  /  眼鏡起霧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67521593.A.E3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