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鏟擄獲你的心

3

隔天下午,餐廳休息時間,雜誌社已跟餐廳約好要進行採訪,記者和查捷一行人來到餐廳二樓,這裡採光好,也可欣賞對面公園的景色;餐廳負責人裴軒出來跟記者打招呼。

「妳好,謝謝妳們過來採訪。」

他誠懇地點頭致意。

記者滿眼愛心:

「呀啊!老闆好帥!」

「過獎過獎,這位是廚師竹健。」

他介紹站在身邊的員工。

「廚師也好帥!像鄰家男孩!兩位都這麼高,有什麼秘方嗎?」

「吃有營養的東西就可以長這麼高哦~」

竹健笑著回話。

記者沉醉在裴軒和竹健的迷人笑容裡,這時,查捷滿臉不屑。

(哼,這個笨蛋一定認不出我,下次換我嘲笑他了吧!)

「這位是現在當紅的模特兒查捷,人稱小王子。」

「很榮幸見到你。」

裴軒伸出手,查捷禮貌性地和他握手,竹健則退到後場準備。

記者先問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:

「小王子會作什麼料理呢?」

「我不會,我只會泡麵。」

「呵呵呵,你長得這麼帥,應該有很多人搶著煮飯給你吃~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冷場時,竹健剛好端了火雞大餐上桌。

「哇啊!看起來好好吃喔!小王子,你說是不是呢?」

記者轉頭望向查捷,他看到火雞大餐非常興奮,完全忘了記者的存在,拿起刀叉準備開動。

「讓我為您服務。」

竹健接過刀叉,為查捷片下火雞肉,由骨頭上切下肉塊,疊滿一盤子的肉端給他。他叉起肉吃了一口,嘴角上揚,露出勾人魂魄的笑容。

廚師見狀微微一笑,把旁邊的配菜也盛盤,放在肉盤旁邊。

「蔬菜吸飽火雞的肉汁,營養又好吃,也請嘗嘗看。」

查捷叉起蔬菜吃下,才咀嚼兩下就張口大喊:

「好吃!好吃!太好吃了!」

竹健站在旁邊看著他吃,心滿意足的笑容堆在臉上。記者連忙詢問:

「小王子,吃起來如何呢?有什麼感想?」

「這個皮很脆,肉很多汁,蔬菜很鮮甜。」

「然後呢?」

「總之就是好吃!」

他忙著大快朵頤,不想回答記者的問題。攝影師閃著鎂光燈拍個不停,造型師時時注意他臉上的妝,並適時補妝。

終於,他停了下來。

「好大一隻,吃不完……

「聖誕節火雞大餐是雙人套餐嘛……小王子之後還會不會來這間餐廳用餐呢?」

「會啊!」

「想帶誰一起來呢?」

查捷刻意不看向竹健。

「沒有。」

「現在沒有交往的對象嗎?」

「沒有……

記者想再繼續問下去,卻被經紀人阻止。

「這方面的問題不方便回答,不好意思。」

「啊哈哈,我一時忘記了……

「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,先告辭了,謝謝。」

經紀人找了個藉口,催促查捷離開。他望著另外半隻火雞,心裡覺得有點可惜,但只能隨著經紀人起身。

「謝謝,有空請再度光臨。」

裴軒送他們到門口,竹健也在旁邊鞠躬致意。臨走前,查捷看了廚師一眼,沒說什麼便轉身離開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蓮說朱戩以前的志願是廚師,問我廚房缺不缺人

哈哈,不缺也得排個位置給他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