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愛情的真諦

(1)

顯世118年5月,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307號房裡響起詭異的叫聲。

「喔~咿喔咿喔~」

因天氣炎熱而赤裸上身,只穿著內褲的巫雅綴正在學泰山吼叫。

他拿起繩子想套住燈具學泰山擺盪,試了幾次,發現燈具晃得很厲害,怕弄壞會被室友罵,只好作罷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室友兼男友解亞朔不想理學弟。

太熱所以熱昏頭了嗎,他心想。

學弟覺得無趣,馬上就丟下繩索不玩了。

「學長學長,這裡有新鮮野菇給你吃!」

他皺眉:

「你明明知道我不吃菇類……」

「這個你一定愛,看看嘛~」

解亞朔一轉頭,發現烏鴉嘴已脫了內褲,下體在他面前晃來晃去。

「學長,吃我的香菇好嗎……」

「唔……」

他撇過頭。

「很新鮮對不對~」

巫雅綴抱住心愛的男友,雙手在他身上遊走,經過胸前時特意尋找敏感的突起,輕輕一捏。

「嗚……」

對方開始喘氣。

他扳過學長的頭,捧著他的臉,舔過他的嘴唇,舌頭長驅直入。

「嗯……」

深吻結束,他以認真的眼神盯著解亞朔:

「學長,夏天容易口乾舌燥,我幫你的嘴巴潤滑好了,換你幫我……」

期待的眼神像極了等待開飯的狗兒。

這是他最招架不住的表情。

他雙眼迷濛,張口含住學弟的新鮮野菇,他唯一肯吃的菇類。

解亞朔舔沒兩下,發情的公狗就受不了了。

巫雅綴把學長翻過身,從背後抱住他的腰,把他的髖關節向後拉,讓他呈現站著前彎的姿勢,並迅速脫下他的內外褲。

「啊……等等!」

他用手撐在地上,身子十分不穩,雙腿不停顫抖。為了維持平衡,只好把雙腿打開,學弟卻趁此時進入。

「啊!」

巫雅綴奮力衝刺,十分忘我。

「啊啊!」

解亞朔大叫。

發情的公狗停下動作。

「學長,是不是會痛……」

他充滿愛憐地詢問。

「沒、沒有,你繼續……」

見心愛的學長這麼說,他加快下半身擺動的速度。

解亞朔叫著射精後,巫雅綴也跟著解放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他喘氣離開學長,赫然發現分身上有血。

「學長!你、你流血了!!」

解亞朔倒在地上,胸口不停起伏。

「是、是嗎……」

「我看看!」

公狗掰開學長的臀瓣,想看個仔細。

「不要……好痛!」

見對方痛苦皺眉,巫雅綴十分不忍,只得鬆手。

「學長,對不起……是不是我太大力了……還是我、我太急了……」

俊帥的五官皺在一起,很像狗兒裝可憐的模樣。

「這不是你的錯……」

他輕撫學弟臉龐。

「沒關係的,我想是你……你太大了……」

烏鴉嘴低下頭。

學長總是時時包容自己。

明明很痛,卻不要自己停下。

「學長,現在晚了,我們明天去看醫生。」

「不用……過幾天就好了……」

他皺眉起身走向浴室。

「可是……」

浴室傳來水聲,解亞朔表達出強烈的拒絕。

唔……我該怎麼辦……

巫雅綴皺眉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因為(本店的)上一篇烏鴉嘴和救護車的鳴笛聲放在上下行,蓮以為那是烏鴉嘴叫的,所以寫了個泰山PLAY XD

(也沒什麼PLAY就是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巫雅綴 解亞朔 烏鴉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