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愛情的真諦

(3)

「你想問我的情史是嗎?想問就問啊,沒有關係。」

察覺男友的眼神,蔣翔宇笑著輕捏對方的鼻子。

「我沒談過戀愛,你是我第一個。」

聽聞回答,宮禕斐害羞且滿足地笑開來。

「因為我有空的時間都在打工,而且我都穿很便宜的衣服,看起來就一副窮酸樣,我認識的女生對我根本沒興趣。」

蔣翔宇家是單親家庭,還有個年幼的弟弟。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,孝順的他課餘時間都在賺錢。

「還好她們都不懂你真正的價值……翔宇哥……能遇到你我好幸運……」

宮禕斐把頭靠在男友肩上。

「只有幸運嗎?」

他輕撫對方臉頰。

「還有幸福!」

蔣翔宇笑著把臉湊近。

『叮咚!』

不識相的門鈴聲響起。

「嗯……這麼白目的人一定是牙又。」

他皺眉起身,見了身邊人失望的表情,俯身快速輕吻對方嘴唇才去應門。

「翔宇……抱歉,我來打擾你們了。」

來者果然是巫雅綴。

「你還有自知之明啊……算了,進來吧。」

他愁容滿面,蔣翔宇也不忍苛責。

「牙又哥,怎麼了?不順利嗎?」

宮禕斐流露出關心之情。

「我拿藥給學長擦,但是學長怎麼看怎麼撩人,我怕我又忍不住,所以過來轉換一下心情……」

「以你來說算是非常正確的抉擇……」

蔣翔宇的表情十分無奈。

「我、我最近可以常來當電燈泡嗎……」

烏鴉嘴低著頭,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「可以啊,但其實不需要這樣吧。」

「咦?怎麼說?」

聽見蔣翔宇的回應,他疑惑地抬起頭。

「兩個人在一起又不是一定要上床,親親抱抱、聊聊天、出去約會都可以啊!你可以趁機改變你們相處的模式。」

「啊……喔……」

他一臉茫然。

「好啦,示範給你看。」

蔣翔宇按了遙控器,拉過宮禕斐,讓他坐在自己腿上。

「翔、翔宇哥……」

後者慌亂不已,臉紅得像婚禮貼的「囍」字。

「平時不都這麼看電視的?」

他雙手摟著男友的腰,把頭靠在對方肩上。

「唔……」

被人盯著,宮禕斐相當不自在,但男友沒有放手的意思,他只得調整心情,把注意力放在電視節目上。

「可是……我這樣就會想摸來摸去……」

巫雅綴露出無辜的表情,宛如狗狗討食。

這對解亞朔來說是必殺技,蔣翔宇卻不吃這一套。

這表情看了這麼多年,他早就免疫了。

而且他家也沒養狗,他對狗毫無特別的感情。

蔣翔宇白眼一翻。

「好吧……」

他拍拍男友,要對方改坐到自己身邊。

宮禕斐移動過去,把頭靠在蔣翔宇肩上,前輩伸手摟著他。

這個姿勢他比較自在,被人看也不至於太害羞。

兩人若無其事地看著電視。

「翔宇……」

烏鴉嘴垂下眉毛。

「怎麼!這樣你也想摸!」

他露出委屈的神情點頭。

「那你們坐遠點總可以吧!沙發這麼大,一人一邊啊!」

「學長工作那麼忙,在宿舍我就想跟他黏在一起嘛……」

可憐的表情看在竹馬眼中只覺得十分可惡。

「好吧……那可以不要做到最後啊!用手摸摸、用嘴都可以吧!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你等等,我買情趣用品給你……」

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的熱血青年擠出這幾個字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蔣翔宇硬了,拳頭硬了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