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愛所以主動

顯世117年秋,在異次元事務所的協助下破了一件連續殺人案的孫警官,正和偽娘男友姜鎮絜開心度假中。

假期第一天,他們外出看電影、逛街、用餐,過得好不愉快。孫家祿買了一件洋裝給姜鎮絜,對方也回送他領帶與領帶夾。

第二天,兩人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
「祿祿,你什麼時候要實現答應我的事?」

他輕撫孫家祿的手臂問道。

「這……好……你等我,我準備一下。」

案子能破,姜鎮絜功不可沒。孫警官問他想要什麼補償,他對男友說了三個願望。

第一個是多請假陪他,第二個讓孫家祿臉色轉紅,第三個則是在隔壁太太面前親他。

剛才姜鎮絜指的正是第二個願望,因為第一個和第三個願望都已實現。

孫警官走進浴室,不久後出來,只有下半身圍著浴巾。

「阿絜,好了……」

偽娘男友走進浴室前親了他臉頰:

「先去床上等我。」

孫家祿點點頭,姜鎮絜從他身後看見發紅的耳根和脖子,勾起嘴角,一臉幸福。

 

正姐一絲不掛躺在床上,孫警官俯下身子含住他已然興奮的分身。

「嗯……祿祿……」

孫家祿的手往上撫過姜鎮絜的肋骨,來到胸前的突起,以及旁邊的傷痕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他停下動作,抬頭看著男友。

「怎麼了?哦,你摸到舊傷了?沒關係的,不會痛啊!」

孫警官想起上一件由正姐協助的案子。那時他們還是前上司下屬的關係,姜鎮絜在緊要關頭為他擋住攻擊,對方療養時,兩人才成為情侶。

「是我自願的,別再道歉了。」

他起身輕撫傷痕,默默無語。

「愧疚的話就快讓我滿足啊,嗯?」

孫家祿低下頭輕吻姜鎮絜雙唇,拿起套子幫男友戴上,又自己抹上潤滑液,緩緩吞入對方的灼熱。

「啊……」

男友奮力上下擺動,姜鎮絜盯著他看得癡迷。

「祿祿……你好可愛……」

孫家祿停下休息,正姐忍不住起身,兩人坐在床上,宛如字母W。

姜鎮絜正準備衝刺,孫警官阻止他:

「你……你不是要我從頭到尾主動……」

姜鎮絜看著滿臉通紅說出第二個願望的男友,嘴角大幅上揚:

「哦,對……可是你太誘人了,我忍不住……」

孫警官微嘟起嘴,開始努力動起下肢。

──這麼可愛的祿祿,只有我看得到……

姜鎮絜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──就算其他人都覺得偽娘噁心我也不在乎,只要祿祿愛我就好……

他下體發脹,推倒面前的男友。

「阿絜……?」

「沒事,你繼續。」

姜鎮絜體貼地在男友腰下墊枕頭,接著伸手撫弄對方的昂揚;孫家祿躺著不好施力,仍以圈住偽娘男友纖腰的雙腿為支點動了幾下。

正姐跪坐起來,把孫警官的雙腿放到自己肩上,讓他更好使力;孫警官以手肘撐起身子,讓自己更好動作。

「嗯……啊!」

他在偽娘手中解放,神情恍惚。因其後穴緊縮,姜鎮絜也達到高潮。

「祿祿,你好棒……」

孫家祿展現了傲人的體能,從頭到尾主動。

「嗯……你高興就好……」

他害羞地轉過頭。

──真希望祿祿能常常主動……

偽娘心想。

看著男友滿足的表情,孫警官也在想同一件事。

──阿絜看起來好高興,以後盡量主動點好了,不然阿絜也累……

他心疼地輕撫姜鎮絜的長髮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可參考017老孫難過____關113偽人妻的小糾結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