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的大絕

8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「現在用這個試試看,只放進去就好,不會開啟,你看,沒有裝電池。」

「唔……

怡紋壬皺眉卻沒拒絕也沒推開,衣菲抹了滿滿的潤滑劑,吻他的時候緩緩推入後孔。

「呃……還是好奇怪……」

見男友掙扎,他彎下腰含住對方已抬頭的生殖器。

「啊……菲……」

用舌頭和口腔好好服侍一番。

未料,跳蛋還是一副要被擠出來的樣子,他只好用手抵住。

在這艱難的情況下,退休教授解放在他口中。他一鬆手,跳蛋就滑出來了。

「今天先練習這些就好,你累了吧。」

倒在地上喘氣的怡紋壬看著男友碩大的挺立,用手握住,努力搓揉套弄一番,口手並用,終於讓他射精了。

「對不起,射到你臉上了。」

年輕人喘著氣想抹去男友臉上的精液,見他伸出舌頭舔掉,忍不住推倒他瘋狂親吻。

衣菲又硬了,這次退休教授用雙腿夾住他的凶器,和他一起擺動著身子達到高潮。

兩人躺在地上休息,在男友懷裡的怡紋壬吻了對方臉頰一下:

「你……怎麼會喜歡我這種老頭子……

男友收緊手臂:

「對我來說你很有魅力,我就愛你。」

他嘴角微微上揚,耳根都發紅了。

 

經過努力不懈的練習,怡紋壬總算能容納最小的假陽具,也能讓男友伸進兩三根手指,在他指技下繳械投降。

「叮咚!」

這天他們要練習放中型的假陽具時,煞風景的門鈴聲又響了。怡紋壬慌了手腳,不知要先擦掉潤滑液還是先拿衣服。光著屁股的衣菲朝他擺擺手,拿起浴巾圍在背心下就去開門了。

「怡先生,好久不……門外的業務愣住了。「請問你是……

「我是他男朋友。」

…………

對方的笑容僵住了。

「我們在忙,你可以走了。」

看著衣菲下半身的浴巾,業務吞了口口水尷尬回答:

「那我晚點再……

「你不用再來了,以後他需要的東西,我會陪他一起去買。」

說完他重重關上大門,回到浴室後他覺得自己的舉止似乎不太妥當,向男友道歉:

「我沒想太多就這樣走出去,是不是……毀了你的形象……

若只有自己被說一天到晚精蟲衝腦就算了,他不希望別人也認為男友整天只想著上床。

退休教授搖頭:

「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你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「壬!」

青年緊緊抱住長者。

他原本只是想推銷公司商品,沒想到最後連自己也推銷出去了,始料未及的大絕招造就幸福的兩人。往後,他們開心出遊的身影遍布大街小巷,讓其他偶遇的業務既尷尬又惋惜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大叔受?算大叔嗎?是不是太老了?

年紀的話,原本想說小的25,大的有50、55和60三個數字在考慮,但又覺得是不是差太多

後來想說不然28跟56好了,兩倍

要提前退休應該至少也要55?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