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小弟不性感

2

這是兩人第二次袒裎相見,小甫懶得再穿衣服,便把洋裝、配件和假髮脫了放在沙發上,沖洗身子後一絲不掛地走出浴室。

裴軒躺在床上看行事曆。

「裴老闆,生意做很大?」

小甫爬上床。

「生意做很大的是你們的老大,不是我。」

他把手機放在旁邊的桌上,把偽娘摟在懷裡。

「為什麼你們都要否認啊,一個堅稱自己是『代理』社長,一個說自己只是代管。」

小甫不解地抬頭看他,裴軒覺得他可愛極了。

「或許我們都喜歡陳述事實吧。」

「那剛剛我問你,是不是傷心得藉酒澆愁,你的回答是事實嗎?」

「你說呢?」

偽娘皺起形狀美好的細眉,裴軒邊把潤滑液倒在手上,從小甫的腰部往下摸到後庭,邊繼續說道:

「就算我說的是真的,你也不會跟我交往,不是嗎?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事實又如何?還是你會記錄拜倒在你蕾絲裙下的男人有幾個,然後暗自嘲笑他們?」

「不要把別人說得這麼壞……啊!」

餐廳老闆的手探入秘穴,小甫瞬間弓起身子,渾身一顫。

「哈………………

裴軒停下動作,卻被懷裡的人狠瞪。

「你在幹嘛!還不快點進來!」

他微微一笑,抽出手指跪直身子,托住小甫雙臀,讓對方雙手環抱自己頸部,再緩緩進入。

「啊…………

裴軒以手上下移動小甫臀部,他嬌喘連連,緊閉雙眼,身子往後仰。

「這就是……便當小販的感覺嗎……不過你應該比那些便當還重吧……

「你……閉嘴…………

小甫喘著氣達到高潮,裴軒解開他的手,讓他身子後仰,改抱住他腰部,下肢仍繼續動作。

「啊…………

他努力伸長手撐在床上,身體完全懸空,都靠裴軒抱著他支撐他的體重,餐廳老闆的速度絲毫沒有減慢。

(這個人……體力怎麼這麼好……

偽娘射了第二次,裴軒讓他躺在床上,準備進入第三個體位時……

「等、等等!我明天有任務!」

聽見他這麼說,餐廳老闆趴在他身上喘氣,打算慢慢平復自己的慾望;偽娘感覺自己體內的陽具瞬間脹大又復原。

裴軒離開他的身體,丟掉套子,正想起身去浴室時,小甫拉住他,讓他躺在床上,自己則順勢來到他上方。

兩人互相凝視。

(這個人也太溫柔了,明明自己一次都還沒射……

「怎麼了?意猶未盡?」

(但講話怎麼這麼機車……

小甫嘟起嘴。

「你知道住你對面的烏鴉嘴嗎?」

「嗯。」

…………

小甫原本想講:「他長得人模人樣,不講話一定很受歡迎,你們差不多啦」,但又不想讓裴軒知道自己覺得他很帥,便轉移話題。

「我幫你吧。」

說完,他便開始低頭舔弄對方尚未完全變軟的分身。千人斬非浪得虛名,小甫兩三下便讓有點柔軟乖巧的小弟弟化身野獸,在自己口中發洩不滿後,又變回安分守己的乖寶寶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火車便當達成!不過是跪姿,這樣還算火車便當嗎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