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小弟不性感

3

小甫趴在裴軒肚子上休息。

「你幾點要回去?」

「該走的時候我就會走。」

裴軒的手輕撫他的背部,往上來到後頸,順勢撫弄頭髮與耳朵。小甫起身,在他肩頭狠狠咬了一口,便丟下他前往浴室。

他知道,要是裴軒繼續摸下去,自己又會興奮起來。

 

穿戴整齊後,小甫走向門口。裴軒從床上坐起身:

……我過幾天要出差,不在家。」

「知道了,我如果想來,會先傳訊息問你,這樣可以吧?」

小甫沒有回頭。

「當然。」

裴軒照常露出溫文儒雅的笑容。

「下次換我在上面,你洗乾淨等著。」

小甫放話。

「好啊!」

他嘴角上揚的角度變得更大。

「碰!」

偽娘甩門離開,房間的主人笑著起身走向浴室。

 

幾天後,小甫在宿舍看電視時,忽然傳來門鈴聲。

「誰啊?」

他打開門一看,來者是小飛。

「這是要給你的。」

王飛隱拿了一個小包裹給他,他接過來,發現很輕。

「誰要給我的?」

「對方說你打開就知道了。」

「喔,謝謝。」

 

小甫打開包裹,裡面有一套豹紋內衣,還有尾巴和耳朵。他百思不得其解時,看見衣物下面有張紙條,上面寫著『下次穿過來,我想被性感小野豹騎』。

「可惡!這個臭變態!」

他馬上衝出門,跑去305號房瘋狂敲門:

「裴軒,你給我出來!」

但完全沒人應門,房內也絲毫沒有動靜。小甫改為踹門,他的厚底靴踩在門上發出巨響,在三樓宿舍的人全打開門探頭出來看。

「小、小甫,你怎麼了?為什麼這麼生氣?」

301號房的詹宓戰戰兢兢地問道。

「不准問!」

他放棄踹門,氣沖沖地轉身回房,馬上拿出手機,從通訊錄查出裴軒的CU帳號,傳訊息給他。

『你在哪?給我滾出來!』

對方很快就回了。

『出差呢,上次說過的。怎麼?想我了?』

裴軒早上出門前已先把東西交給小飛,要他下午或晚上再拿給小甫。

『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!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!』

『試穿看看,尺寸不合我再拿去換,不過我想應該是合的。』

看到這句回覆,小甫心想:(這個人一定亂買!我倒要看看你多厲害!)

他拿起內衣在身上比了比,接著脫光衣服試穿,竟然非常合身。

(他為什麼知道我的尺寸?真是個死變態……不過,這套內衣真的蠻好看的……

他在鏡子前轉身端詳,還戴上尾巴和耳朵,擺了好幾個姿勢。正想拿起手機自拍時,收到裴軒的訊息:

『傳照片給我。』

他氣得馬上脫下內衣丟到床上,並傳送一張比中指的貼圖。

『你作夢!』

『好,我睡覺的時候傳給我。』

小甫拿起抱枕狂打手機。

「可惡!可惡!可惡!」

忽然間,他心生一計。

「好,換我整你,看你吃不吃得下,哼!」

『你什麼時候回來?』

『週五,晚上九點前應該可以到家。』

『好,我會在夜店等你。』

裴軒心想,這孩子不知又要搞什麼鬼,但他臉上表情柔和,嘴邊掛著笑容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性感小野豹下集登場(?)XD

蓮:小甫黃少天上身:『PKPKPKPKPKPKPKPKPKPK』

我: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