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的大絕之業務的逆襲

1

怡紋壬交了年輕男友的消息很快就在業務圈傳開了,一些人吃了閉門羹之後就不敢再上門,卻也有人反其道而行。

「菲,你看,我今天買了對錶,他送我一張溫泉會館住宿抵用券!」退休教授興高采烈地拿著精緻的紙袋給男友看。

──居然還有人敢趁我不在時上門!

衣菲忍著怒氣接過一看,發現是兩個盒子而不是一個盒子,苦笑道:

「對錶都是一男錶一女錶放在同一個盒子裡,這應該不是對錶,我想他是拿兩支男錶給你……」

還敢上門的人看準了他交男友這點,開始準備情侶用品送到他面前,尤其是適合衣菲的,結果就是──他開開心心地買下。

「有什麼關係嘛!我覺得你戴這個一定很好看!你趕快戴上我看看!」

長者現在的興趣是買東西送小男友。看著興奮無比的年長男友,青年露出苦笑,寵溺地親吻他的臉頰,聽話地戴上。

都用手機看時間的他,戴上後發現配色和設計確實好看,加上是心愛的人送的,也不想再拿下來。

「我就說一定好看,你好帥,迷死我了!」

見了少女心噴發的退休教授,年輕人緊緊擁抱他:「謝謝。」

卻又一邊煩惱:

──糟了,家裡東西又要越來越多了……

忽然間,他的視線落在溫泉會館優惠券上。

──是房間裡有湯屋的房型……還真大方,是不是快到期了?

他拿起抵用券前翻後看,沒有使用期限。

──半價啊……

「壬,謝謝你送我手錶,等天氣冷一點我請你去泡溫泉,用這個。」

「不用啦,這個也我出!」

他想搶過優惠券卻搆不著。

「半價而已,給我出啦!」

兩人搶來搶去,看男友沒有放棄的意思,青年使出必殺技──摟住男友的腰部開始輕輕撫摸。

「菲……你……好詐!」

帶著熱度的氣息吹在頸項間,他低頭吻住對方的唇瓣,舌頭長驅直入的同時,不忘把半價券藏起來。

兩人已成功達陣數次,事後怡紋壬覺得心臟跳得太快,想馬上就醫。

『你都有定期做健康檢查,而且運動過後心跳本來就會加快,別擔心嘛!』

衣菲冷靜地拿出血壓計要他觀察一會兒,說如果血壓和心跳都沒降低再去看醫生,好說歹說總算留住緊張兮兮的年長男友。

「今天……可以嗎……」

青年內褲裡的傢伙已抬頭變成大鵰,隨時準備一飛沖天。

「嗯……可是你才剛下班,會不會太累?」

「我體力這麼好,你覺得可能嗎?」

他把年長男友的手引導到自己胯下,對方臉一紅,率先走進臥房。

「壬。」

小男友叫住他。

「如果你會累就算了,身體不舒服要跟我說,我怕對你造成太大的負擔。」

對方溫柔的聲音與體貼的舉動讓他下身一陣發疼。

「好,到時我會跟你說的,可是現在……」

看著他發紅的眼角、迷濛的雙眼,衣菲完全明白眼前該做的事是什麼,才剛進臥房就迅速脫下怡紋壬的衣褲,拿起潤滑液塗抹。

這時,長者還在手忙腳亂地幫他脫衣服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上一篇237推銷的大絕沒寫夠,繼續寫

可點擊複習↑

明天上肉,真的有肉!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