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作俑者解酒液

(7)

尚盟下定決心,走出浴室,發現豪九已在桌上擺好兩人份的早餐。一人份的餐點是一杯蔬果汁、一個烤得酥脆的香氣四溢的可頌麵包─中間夾了起司和火腿片─、一顆白煮蛋和一份鮪魚沙拉。

「家裡只有這些材料,不知道這樣夠不夠……趁熱吃吧,不夠的話我們等一下再出去吃。」

「哇!看起來好棒喔!」

尚盟心懷感激地享用充滿愛心的營養早餐。

用餐時,他的視線三不五時瞟向學長,發現對方也在偷看他。

那是充滿愛意的眼神,他可以確定豪九是喜歡他的。

──為什麼我這麼久才發現呢……

──學長喜歡我多久了呢,難道從大學開始……?

一頓飯吃下來,兩人隨意聊著共同朋友的事、最近公司的事,卻都沒聊到昨晚發生的事。

吃完飯,尚盟發現豪九顯得侷促不安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看似還在猶豫。

「學長。」

他先開口了。

「什麼事?」

對方回過神來。

「昨天晚上我做了奇怪的夢……」

「什、什麼奇怪的夢!?」

豪九尖聲怪叫。

「我夢見你……說喜歡我……」

「啊……真、真的嗎……然後呢……」

深怕東窗事發的他回想起昨夜的情事,不敢做任何表態;他想先知道學弟到底是不是在半夢半醒間誤以為一切都是夢。

「我心想太好了,如果你喜歡我,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。」

「喔,這樣啊…………咦?你說什麼!?」

在不知不覺間被告白的豪九困惑不已。

尚盟滿臉通紅,低著頭快速說出這幾個字:

「學長,我喜歡你。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本想告白卻先被告白的一方張大嘴,久久說不出話來。

他盯著學弟許久,心想:

──難道我根本還沒睡醒!?

「好痛!」

豪九捏了自己的臉頰,確認會痛之後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。

噗哧一聲笑出來的尚盟走到他身邊,握住他雙手,真摯地問道:

「你喜歡我嗎……」

「喜歡!喜歡!小盟,我喜歡你!」

他抱緊對方,頭埋在學弟胸前。鼻腔充滿尚盟的味道,耳朵聽見的心跳聲、傳來的溫暖觸感,令他覺得自己幸福無比。

「那今天就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囉!」

學弟彎下腰,在學長臉頰上輕輕一吻。

「小盟……」

豪九起身捧著對方的臉,對方閉上眼,雙唇微啟,他順勢將舌頭滑入。

「嗯……」

學長舔過學弟的舌頭、牙齒與口腔內壁,手也沒閒著,悄悄從衣服下襬伸進去。

尚盟退了一步,雙手拉著衣服,拒絕豪九的撫摸。

「啊……小盟對不起,我太急了……」

他懊悔道。

「不是的學長……我……昨天沒洗澡……」

豪九恍然大悟。

「對喔,我也是……」

他牽起男友的手來到臥房的浴室。

「來這裡洗吧。」

「哇!好豪華的浴室!」

尚盟驚奇地東張西望。

豪九在他耳邊呢喃:

「一起洗,好嗎?」

對方紅著臉點頭。

 

A、學長攻學弟受→接第十三集

B、學弟攻學長受→接第十二集

C、互攻→接第十一集

D、雙受→接第十四集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預告:浴室PLAY~

雖然兩人交往了,但不代表後面就沒有BE,大家別鬆懈啊!

四個選項代表我要開四趟車......我來加掛一下車廂......大家各上各的不要打架~~

本篇預計7.8月每週五或六或日貼文(最慢週一)

隔週四中午統計後再準備下一集,以票數多者為下一集走向

PTT BB-Love板、鏡文學、痞客邦、FB皆可留言選擇喜歡的選項(所以四個地方都留言就算四票)(作者公然教大家作弊XD)

(痞客邦可以訪客留言,但會看IP確認非同一人)(如有同票情形,以先達到最高票者為準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尚盟 豪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