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的大絕

7

灰字為限制級場面,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

怡紋壬家的雜物都清掉了,衣菲才知道男友家這麼大。他慢慢整理自己的東西搬過來,紙箱又堆了一面牆,然而,角落的那個神秘紙盒還在原地不動。

一天,青年整理著,無意間拿起那個箱子,拿到男友面前詢問:

「壬,這裡面的東西拿去放臥房好嗎?」

「啊……唔……嗯……」他羞紅了臉回答不出來,年輕人在他耳邊呢喃:

「還是你想在客廳用?」

「怎、怎、怎麼可以!」他看起來十分緊張,卻不是在斥責。

「為什麼不行?」

看見男友殷殷企盼的眼神,長者說不出話。

兩人交往後,最多只進行到愛撫。怡纹壬比較保守,衣菲很有耐心,慢慢引導他,但還沒進入他。

「對了,當時我說要丟掉,你好像不希望我丟,為什麼?是不是……想著有一天可以跟我一起用?」青年好奇地問。

「我、我、我……我怕你拿回家用!」他第一次看見年長男友吃醋的表情。

「啊……原來是這樣……那我現在把這個丟掉,剩下的我們用好不好?」

他單獨拿了假陰道出來。

「還是這個你也想用?」

「我不要……可是……」

長者垂下頭,聲音卻越來越小:

「如果你想用的話就留著……」

看見對方吃醋仍為自己著想的模樣,衣菲把假陰道丟開,撲上去抱住男友:

「壬……怎麼辦,你好可愛……」

發現男友胯下開始變大,退休教授現在已不會驚慌,而是慢慢拉下男友的短褲笨拙地搓了兩下:

「去、去房間好嗎……」

「不好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我忍不住了,我們來用好嗎?去浴室。」

衣菲一手牽著男友,另一手拿著一整箱情趣用品,雙頰泛紅的怡紋壬默默跟在他身後。

 

清洗過後,青年抹了潤滑液,先伸進一隻手指試探。

「不要……」

手指馬上被吐出來,他安慰年長的男友:

「先試試看嘛,不然這個要怎麼放進去?」他指著自己的大鵰,對方哭喪著臉猛搖頭:

「不可能啦!」

「試試看嘛,你以前教書時,如果學生說不會,你會怎麼說?要多練習對不對?」

見對方無法反駁,他乘勝追擊:

「來嘛!」

接著吻了男友,又試著進去一次。

「啊!好痛!我的手要斷了!壬!先放開!」

「對不起!」

再次失敗的年輕人柔聲問道:

「一隻手指就會痛了嗎?」

「不是……是很奇怪……」

他抱著怡紋壬,輕撫胸前的紅點,對方開始大口喘氣。

「那就是舒服的前一步嘛,你不想跟我結合,讓我在你裡面一起舒服嗎?」

面對長者,他卻覺得自己像在哄小孩。

衣菲曾問過他教的是什麼,退休教授回答環境工程,並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大堆專業知識與專有名詞,過了半小時才停下。

青年心想,這個人在工作方面應該沒問題,也不算生活白癡,只是不擅與人相處。

「想……」

「那我們繼續練習,好嗎?」

「嗯……」

好不容易哄到男友同意,手指差點被夾斷的年輕人餘悸猶存,拿了跳蛋過來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這集也是只有肉渣

但是下篇238有很多肉,真的!(這篇沒寫夠繼續寫後續)

下週二開始貼!(雖然還沒寫完)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