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要金裝人西裝

(1)

顯世119年初,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303號房,剛上演完「老爺,不要」的戲碼。不,是「社長,不要」。

稍早的張譯銘和廖正颽西裝筆挺,儼然上班族模樣。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他們要跳槽去其他公司,穿了西裝準備去面試,其實不然。

 

一個月前,代理社長叫兩人到社長辦公室。

『有間酒店據傳有靈異現象,你們穿西裝去當客人消費,混進店裡調查看看……公司訂做西裝給你們,收費一律報公帳。西服店的人馬上到,等一下幫你們量尺寸。』

『?』

見了張譯銘困惑的神情,代理社長說明:

『那間酒店規定,只有穿西裝的客人才能進去消費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小姐特別喜歡西裝吧?』

『…………是的,老大。』

 

就在剛才,西裝送到宿舍了,廖正颽拿回來後,為了回報是否有任何問題,兩人馬上試穿。

『正颽,你穿起來好帥……好像大公司的老闆……』

佛要金裝人要衣裝,原本就俊帥的男友,只是穿上正式的西服,天天看他看到早已習慣的張譯銘也看呆了。

『譯銘,你也很帥……而且很可愛……』

他抓住男友雙肩。

『等、等一下,西裝不能弄髒……』

察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張譯銘阻止心愛的人。

『……』

廖正颽雖不滿,考慮到對方說的沒錯,也只好鬆手。

『這樣好了,我們玩單純的角色扮演就好。』

他托起男友手掌,吻了對方手背。

『?』

『我是社長,你是社長秘書。』

說完,他在沙發上坐下,雙腿翹到茶几上,一副跩樣。

『……是的,社長。』

張譯銘忍住笑。

『我想吃水果,餵我。』

『是的,馬上來。』

聽見男友撒嬌,高興不已的他準備好後端上桌,叉起一塊特價的水果送到男友面前。

『社長,請用。』

『嗯,你也吃。』

吃了幾塊,心滿意足的他也拿起叉子餵秘書吃。

一盤水果吃完,廖正颽意猶未盡。

『我想吃星星糖。』

前幾天他們逛街時看到懷舊零食買了幾樣,星星糖是其中之一。

『遵命。』

張譯銘盛盤端上,用筷子夾起一顆,想送到社長口中,他卻不張口。

『我不喜歡這個盤子。』

『咦?……您想用哪個盤子呢?』

『這個。』

廖正颽的手指爬上他嘴邊。

『咦!?這……』

社長手一按,秘書的嘴巴便張開。

『舌頭,用你的舌頭盛。』

『什麼……怎麼可能啦!』

他紅著臉反駁。

『試試看嘛!餵我!』

拗不過男友的他只得張嘴伸出紅艷的舌頭,讓對方把幾顆星星糖放上去。

『唔……』

一遇到精緻澱粉,唾液便不斷分泌。他本能地想吞口水。

『舌頭不准縮進去,這是社長命令。』

秘書想嘟嘴也不行,只能皺眉。

社長細細品嘗了溫暖潮濕的盤子與上面的多角形小糖果,甜美醉人的不知是糖果還是男友的羞赧。

『好吃,我想再吃一點。』

『咦……不要啦!』

張譯銘的臉已紅到耳根。

『秘書要聽話才行,來!』

他放了比剛才多的糖果,並用手拉著「盤子」。

『唔……嗯……』

對方說不出抗議的話語,又怕口水流下來沾到寶貴的西裝,因此不敢動彈。

『嗯嗯嗯!』

他揮手指著衛生紙,示意社長拿來。廖正颽笑著搖頭,張口含住並吸吮盛裝糖果的容器,將糖果一掃而空。

社長沒品嘗幾口,張口喘氣的秘書推開他,伸手想擦掉流下的津液,卻被對方扣緊手腕。廖正颽從男友下巴往上舔,吻過流下的口水,留下自己的痕跡。

 

====

作者的話:

大家一定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XD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