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醫診所的百合

8

唐如青幫醉女檢查腳踝傷勢時,對方吵個不停:

『唐醫師……妳喜歡那種大奶妹嗎……她摸妳的時候我好生氣……我想獨占妳的美腿……

『妳在說什麼啊?妳喝醉了啦!』

『我沒醉啦!』

范清瑜流下眼淚。

『很痛嗎?』

東醫師停下手邊的動作。

『我喜歡妳!可不可以跟我交往?』

『我……

想起前女友的事件,唐如青猶豫不已。

見她雙手往後撫摸自己的背部,范清瑜說道:

『我已經看過了,不會有什麼其他的反應啦!也不會要妳回家面對,我只覺得那些人很過分!根本就不配當妳的家人!』

『這麼說也對……可是妳應該可以跟男人交往,妳不想組成一個正常的家庭嗎……

唐如青是在為她著想。

雖然同性婚姻已合法,但社會大眾對同志的接受度還有待加強,東醫師認為可以的話還是不要讓對方進這個圈子比較好。

然而,她也發現自己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內心隱隱作痛。

『我不能跟男人上床,這種婚姻要怎麼正常?』

『妳、妳多練習,說不定有一天就可以了啊!』

她說出違心之論試著說服對方,又怕聽見對方的回答。

『我才不要跟男人練習!我寧願跟妳練習!』

『妳、妳在說什麼,這怎麼可以……

『妳跟我交往啦!這樣就沒問題了吧!還是說妳不喜歡我!』

唐如青愣住了。

這一陣子的相處,她覺得輕鬆自在,自己最在意的點在她面前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。

自己的心意慢慢浮現出來。

『妳、妳真的喜歡我?』

她仍不敢置信。

『喜歡!』

大家都說「酒後吐真言」,唐如青心想,這應該是她的真心話。

『嗯……好,我答應跟妳交往……

聽見她的回答,范清瑜馬上緊緊抱住她。

『等一下,我先貼藥布……

 

范清瑜吞了口口水:

「然、然後呢?」

「然後……妳對我摸來摸去,親來親去,種出這些草莓就睡著了……

昨晚的醉鬼低頭雙手掩面。

──看樣子是後悔了……現在或許還能回到平時的同事狀態吧……

看見她的反應,心灰意冷的唐如青不顧自己心痛,嘆了口氣:

「算了,就當沒這回事吧……

她想轉身離開,對方抓住她的手。

「對不起,我想重來……

「我就說當作沒這回事啊……

「不是這樣……

范清瑜來到唐如青面前,握住她雙手,誠懇地說:

「我喜歡妳,可以跟我交往嗎……

「咦?」

事情跟自己的預測大相逕庭,唐如青瞪大雙眼。

「我、我在自己沒記憶的時候擅自告白又擅自……跟妳親熱……我覺得很不公平……因為我不記得……可以讓我從頭來過嗎……

「啊……?」

屋子的主人還愣在原地反應不過來。

「請、請跟我交往……

「好……

「我、我先去洗澡……

她還在發愣,對方已準備衝進浴室。

「等等!」

她丟了一條浴巾給對方。

「髒衣服放裡面……我晚點一起洗……

范清瑜回頭發現唐如青看著旁邊的地板,這次脖子也紅了。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下集開車!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