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醫診所的百合

7

一覺醒來,范清瑜頭痛欲裂,身邊的人仍然是唐如青。

「啊……我又喝醉了嗎……嗚!痛!」

她看見自己右腳踝貼了東藥貼布,患處傳來微痛感。

「嗯……妳醒了?」

東醫師揉著眼睛坐起身,她今天穿著浴袍,敞開的前襟裡微微可見酥胸。

范清瑜顧不得眼睛吃冰淇淋,打算先把事情問清楚。

「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了?我的腳怎麼了……

「妳去跳舞,到這裡還記得嗎?」

「跳舞……啊!我記得那個『表妹製造機』過來搭訕妳,我喝了一杯酒就把她拉走……

她按住太陽穴半晌。

「然後就不記得了……

「妳後面的事全忘了!?」

唐如青有點激動。

「我想不起來……我做了什麼嗎?」

「好吧,我一一告訴妳……首先,妳跳到一半扭到腳,撲在『表妹製造機』身上,然後就吐了……

「咦!?」

她看著自己身上,還是穿著前一天的衣服。

「妳剛好身體前傾角度很大,所以都吐在她身上,自己身上沒沾到。」

「啊哈哈!哈哈!後來怎麼辦!?」

她失笑出聲,又很關心後續發展。

「她氣得衝進廁所清理,我們趁機帶妳回來。」

「又麻煩大家了,真是不好意思……下次我請大家吃飯吧……

雙手合十的她忽然察覺對方的異樣。

「唐醫師……?妳在生氣嗎?對不起……一直給妳添麻煩……藥布是妳幫我貼的吧……

「嗯,是我貼的。還痛嗎?」

「一點點……

「等一下我幫妳針灸。」

「謝謝……

對方沒再開口,她等了半天按捺不住:

「後來嗎……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惹妳生氣的事……

唐如青無奈地轉過身,脫下浴袍。范清瑜看到她背後的舊有傷痕,還有許多新的小紅印。

「這是……

看清楚是什麼後,范清瑜抱住頭大叫:

「啊啊啊啊啊!這些都、都是我弄的嗎!?」

「不然呢!我自己弄得到嗎!」

唐如青的語氣充滿不耐煩。

「還有這裡!」

她轉回來掀起浴袍露出大腿,非常靠近鼠蹊部的大腿內側也有幾個吻痕。

范清瑜低下頭,過了很久才開口。

「對不起……我明明就這麼討厭我前男友做的事,卻自己做出跟他一樣的事……根本就跟性侵沒兩樣……!」

她的聲音帶著鼻音。

「等一下,妳……妳聽我說……

唐如青急著解釋,范清瑜抬起頭,看見她雙頰緋紅。

「性侵是非合意性交,可是、昨天……

「什麼意思?」

助理越來越搞不懂。

「妳、妳昨天要求我跟妳交往啊!」

醫師的臉越來越紅。

「咦!!!!!妳答應了嗎!」

范清瑜自己也嚇一跳。

「對啦!笨蛋!」

唐如青連耳根都紅了。

「可可可、可是妳上次不是說,因為背後的傷,妳怕又遇到跟前女友一樣的情形,所以沒這個打算嗎?」

「妳、妳昨天說,妳已經看過我的傷,所以不會這樣,我想想覺得很有道理,所以答應了啊!」

助理終於意識到昨晚發生了什麼事,現在才開始害羞。醫師抱頭大喊:

「妳為什麼喝醉時比較聰明啊!昨天還哭著說喜歡我……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酒很好助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 范清瑜 唐如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