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醫診所的百合

6

這天,范清瑜穿著白色無袖荷葉邊雪紡襯衫,加上牛仔七分褲,腳上踩著黑色綁帶厚底高跟鞋,在T吧旁的便利商店等唐如青和朋友。

──不知道她今天會穿什麼呢……露背裝是不可能,如果一樣露腿就太好了……但是又不太想讓太多人看到她的美腿……不過在她家可以看到大腿……這是我的福利吧……

「美女,一個人嗎?要不要跟我們去玩?」

幾名男子經過,其中一人向她搭話,打斷她的思緒。

「不用了,我等人。」

她表情冷淡,轉向另一邊。

「別這樣嘛!我們請妳吃飯!」

另一人走上前來。

范清瑜露出不悅的神情,正在想該怎麼辦時,唐如青和朋友正好抵達。

「不好意思,妳等很久了嗎?走吧!」

醫師拉住助理的手臂。

「哦,還有其他漂亮姐姐,我們一起去玩好嗎?」

「喂,算了,是女同志……

一名男子看到唐如青朋友中有些作中性打扮,頭髮剪得很短,拉了拉同伴的袖子小聲提醒。

「喔……好吧……

他們識趣地離開。

「呼〜幸好妳們來了……我還在想該怎麼辦才好……

「這種時候拒絕他們就好了。」

唐如青說道。

「我有啊……

范清瑜感到委屈。

「要『堅定』拒絕,臉再臭一點,妳看起來太和善了。」

唐如青的朋友說道。

「是這樣喔……?」

她疑惑道。

「到齊了就進去吧!」

唐如青仍挽著她的手臂拉她走向T吧,她心想,被搭訕好像也不全然只有壞處。

 

這次她很節制地喝酒,不想再給大家添麻煩。眾人喝喝聊聊,偶爾跳舞。大家都離席活動時,座位區剩下互為同事的兩人。

唐如青穿著五分袖碎花小洋裝,裙長及膝,范清瑜鬆了口氣,卻又想看她的大腿。

──沒關係,去她家就看得到了……

然而,最不搭嘎的地方仍然是運動鞋。

「妳為什麼都穿球鞋啊?」

「因為其他鞋子都無法完整包覆足部,而且在這種很多人穿高跟鞋的地方,如果不穿球鞋,被踩到很痛的!」

「啊……妳被踩過嗎?」

「沒有,但是光想像就很痛。」

「喔……

就連回家後臨時出門買個東西,唐如青也不嫌麻煩地換好運動鞋才出去,只有到樓下倒垃圾才會隨便穿個涼鞋。

「我不習慣有跟的鞋子……

她們聊到一半,忽然有個爆乳辣妹過來搭話:

「妳們在聊什麼?我也可以一起聊嗎?」

兩人轉頭,發現是不認識的人,禮貌性打個招呼。

這時有名同伴回來,對范清瑜耳語:

「她是這裡的名人,叫表妹製造機。」

「什麼意思!?」

「她常常換對象,所以她的對象都是一堆表姐妹……

「啊……

「我們這些想和伴侶長久的人,對她避之唯恐不及……糟了,小青被看上了,她很難搞……

身穿綁帶爆乳馬甲的她一屁股坐在唐如青身邊:

「姐姐,妳小腿好美……

還順手摸了兩下。

范清瑜七竅生煙,緊握住酒杯灌酒。

「我們去跳舞好嗎?」

「不了,我不太喜歡跳舞……

唐如青客氣拒絕,對方卻跨坐到她腿上。

「別這樣嘛〜〜」

「碰!」

乾了一杯生啤酒,范清瑜把酒杯重重放在桌上,發出極大的碰撞聲。

「妳要跳舞是嗎?走,我們去跳!」

她拉著辣妹離開。

 

====

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:

「表兄弟」比較常聽見,「表姐妹」好像比較少?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