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漢不提當年勇

2

『你剛不是問我在笑什麼嗎?』

申悟抬起頭,表情嚴肅。

『啊……嗯,對啊。』

訴協看見他認真的神情,心臟忽然漏跳了一拍。

『我看到你投麵包之後垂頭喪氣的表情,覺得很可愛……

『什麼鬼!?』

『你的每個動作都很可愛……

申悟把手滑到訴協大腿內側。

『唔耶!你幹嘛!』

他不禁發出奇怪的叫聲。

對方輕輕搓揉他胯下的寶貝,該處起了反應。

『放手啦你!』

訴協奮力抵抗,申悟從他身後緊緊抱住他,在他耳邊吹氣,舔過他的後頸。電流般的觸感竄過脊椎,前者覺得全身一陣酥麻。

『你你你!你幹嘛……啊!』

身下一涼,他發現褲子已被扯下,申悟一手進攻他身前的火熱,另一手撫上胸前的紅點,輕捏著旋轉。

常在大太陽下跑步的他,手臂和脖子曬得很黑,掀起衣服看見色差強烈的膚色,申悟心中一陣悸動。

『走…………

血氣方剛的少年興奮感無法退去,反而越來越高漲,叫罵的聲音也越來越小。

發現對方掙扎的力道減弱,申悟脫下自己的褲子,用自己的挺立摩擦對方後穴開口。前列腺液起了一點潤滑作用,但遠遠不夠。他用腳勾來自己的包包,在裡頭摸索著。

『啊!』

一陣涼感入侵後孔,訴協不禁叫出聲來。滾燙堅硬的物體隨後跟進,他只能努力呼吸,克制殺人的衝動。

抹了防曬蘆薈膠的手沒忘記訴協的小兄弟,滑順地摸過陰莖開口繞了兩圈,往下到囊袋後又折返,整根套弄得對方舒舒服服,只能咬著自己上衣,以免繼續叫出聲。

『嗯……

喉頭不經意洩出的呻吟讓申悟更為亢奮,原本抓著訴協的骨盆輕輕進攻的他,這下再也忍不住,重重地往內突刺到最深處。

『嗚…………

最敏感的一處遭來回摩擦刺激,沒多久訴協便閉上眼射在申悟手心,對方也因後穴的收縮而迸射出自己的體液。

『呼…………

血氣方剛的少年沉沉睡去。

 

不知過了多久,訴協睜開眼,發現自己躺在角落的運動軟墊上,身上蓋著不屬於自己的外套,外套的主人在方才的位置繼續擦球。

『咦?』

這裡離自己原本的位置有點距離。

『喂,我怎麼在這裡?』

……我抱你過去的,你好重。』

『抱……

訴協微微皺眉。

半夢半醒間,他覺得對方似乎是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自己過去,但又沒勇氣詢問。

『竟然還嫌人重,可惡耶你!』

他想掩飾自己的害羞。

『下次我會用拖的。』

『下次……

他覺得很尷尬,不知該如何接話。見對方一個人默默擦球,他也起身來到申悟旁邊坐下。

『哎唷!』

見訴協扶著腰摀著臀部,申悟看似十分擔憂:

『對不起,很痛嗎……

『當然痛啊!下次看我不給你點顏色瞧瞧!』

『下次……

申悟臉紅了,訴協心想,原來他也有這種表情。

『有人來了!』

聽見腳步聲,申悟馬上把手中的球丟給訴協,自己再拿起一顆球擦。後者東張西望,看見散落在地上的布立刻抓在手裡,營造出認真擦球的假象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 BB-Love板九月徵文活動

題目: 籃球  /  任何時間  /  籃球場  /  公主抱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68216358.A.69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