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漢不提當年勇

(3)

『好了沒!?』

伴隨著沉重的開門聲,教練的大吼嚇了兩人一跳。

雖然是平時就聽慣的怒吼,但剛才他們在這裡做了不該做的事,覺得愧對神聖的籃球場與教練,而不敢抬頭看來者。

『剩……十幾顆。』

申悟回報。

『怎麼這麼慢!一分鐘內解決!』

覺得兩人間的氣氛不再像稍早般緊張,教練放下心來,沒再繼續罵他們。

迅速收拾完,一同走出校門的兩人互看了一眼,什麼話也沒說,分別走上互為反向的歸途。

「下次」這再普通不過的詞彙,在他們心底起了甜蜜的漣漪。

 

「老師,我寫完了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訴協還沉浸在第一次的美好中。

「老師!老師!」

寫完測驗卷的學生拿著卷子在數學老師面前晃來晃去,對方好不容易回過神來。

「什麼……寫完了嗎……好……」

他收下考卷,翹腳想隱藏雙腿間的不安分。

「你先回去吧,我改好明天給你。」

「喔。」

「以後上課認真點行嗎?」

學生沒回話,一溜煙跑出教室。

「真是的……」

他搖搖頭,一方面慶幸對方走得快,望向自己胯下,拿起手機傳了訊息:

『忙完了嗎?』

門口傳來的聲音嚇了他一跳:

「訴老師,你跟學生課後輔導在幹嘛?興奮成這樣?」

教生物的老師冷眼看著他雙腿間的鼓起。

「這是誤會、這是誤會!」

訴協探頭檢查走廊,確定沒人後關上門,雙手環抱住來者的脖子。

「我剛剛想起我們的第一次嘛,所以就硬了。那孩子是籃球校隊的……」

「是嗎?想要了嗎?」

生物老師輕捏他的下體。

「嗯……」

數學老師主動吻他,兩片舌頭交纏在一起,兩人只聽得見急促的呼吸聲與口水聲。

「對了,你那次不是抱我到墊子上嗎,你怎麼抱的?」

訴協忽然想起往事,離開男友問道。

「公主抱啊。」

「果然!你再抱我一次!」

他非常興奮,對方卻露出不耐煩的表情:

「現在哪抱得動啊,你也不想想我幾歲了……而且你現在比我高又比我重……」

訴協塊頭大身材好,常被誤會為體育老師。申悟自己長不出什麼肌肉,經常一邊溫存一邊撫摸著對方的大塊肌肉,滿足自己的慾望。

「我以為熟知肌肉組織的生物老師可以借力使力,運用最小的力氣做最有效率的事,原來不行啊~」

經他這麼一激,申悟臉色大變:

「抱就抱,過來!老子抱給你看!」

滿心期待的訴協摟著申悟脖子,後者靠著桌子,一手放在對方腋下,一手用力抱起男友的兩條腿,雙手抖個不停。

「唔唔唔……」

「啪擦!」

隨著聽起來非常不妙的聲響,兩人一起往後倒,倒在一堆木片上。

「慘了……」

看見身下的課桌碎片,申悟閉上雙眼。

「公家機關的東西真是不耐用……算了,等一下再處理這個吧,先處理我,快點快點。」

他騎在男友身上,迫不及待地解開對方皮帶。

「不要在這裡,去生物實驗室吧。」

申悟推開他起身。

「你每次都喜歡在那,到底有多想給人體模型和生物標本看!?」

「那裡沒有人會去啊,在這裡等一下學生回來拿東西怎麼辦?」

「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偷偷給人體模型取名字!」

「取名字又怎樣……」

兩人一邊拌嘴一邊走出教室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 BB-Love板九月徵文活動

題目: 籃球  /  任何時間  /  籃球場  /  公主抱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68216358.A.69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