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入人間的天使

(1)

天使存在於五次元以上,幫助人類療癒過往的創傷,在靈性的道路上前進。祂們沒有形體,是某個頻率的振動。只要頻率相同,在西方稱為天使,在東方稱為神明,本質上是一樣的。

『大天使拉斐爾,請保佑我找到適合的醫生!』

『拉斐爾大大,請保佑我旅途平安!』

『小花看起來很難過……大天使拉拉,可不可以請祢讓牠舒服點……謝謝!』

三次元裡,焦急的人類在心裡呼喊天使。聽見他們的呼求,鮮綠色光芒中帶有一點綠寶石光芒的拉斐爾忙著回應。

只要誠心相信,向祂們請求,祂們都會以無條件的愛協助人類。

 

『這裡有兩個靈魂的缺……有人願意下去嗎?』

散發著寶藍色光芒的大天使長米迦勒,安排某人類學習一生課題時,發現有兩個角色正好沒有靈魂可以遞補。

『這兩個靈魂會投身為男性,和這位女性有三角關係。兩名男性熱烈追求她,但對彼此又有好感。她會撞見兩人的性愛場面,以此為契機,這名女性踏上心靈之旅,往內探索自己的內心,明白要先愛自己,不再向外尋求其他人的肯定。』

『我可以。』

大天使約菲爾說道。周圍是深粉紅色的光芒的祂,將美感帶給所有人類。

『祢很喜歡去人間呢,不是才剛回來嗎?』

發出深藍色光芒的大天使問道。

『人間很有趣,除了在這裡幫助他們,我也喜歡下去體驗、在人間幫助人類。雖然當時會忘記所有在這的記憶,但還是會逐漸回想起來,那種從無到有的感覺很棒。』

『那我陪祢吧,我沒去過呢。』

大天使漢尼爾說道,祂全身籠罩著帶有銀光的淡藍色光芒,可協助人類了解美感及開發直覺。

『很好。誕生時間分別是角年牡月染日及岳年基月隸日,已經設定好了。』

大天使長米迦勒繼續處理人類的要求,約菲爾與漢尼爾往降頻空間移動。

『大天使薩基爾,請讓我等一下下車時記得拿架上的行李,謝謝~』

深藍色的記憶天使將人間的時間軸移動至對方下車時刻,對他傳送人類聽不見的訊息:

『記得拿行李。』

『啊!差點忘了拿包包,還好想起來了,謝謝大天使薩基爾保佑!』

雖然祂掌管的是以寬恕和記憶治療過往的傷痛,但在協助人類的記憶功能上也非常有成效。

 

兩位天使待在降頻空間等待轉換頻率。天使的能量頻率較人間高很多,必須先降低頻率才能轉為人類的靈魂。

『這種感覺很懷念……』

約菲爾說道。

『我比較少到人間,所以不太習慣。』

漢尼爾覺得新奇,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各處。

『我在人間長大後應該是這模樣。』

約菲爾身上如投影般投射出一個金色短髮美男。

『以人類而言這樣很好看是嗎?我不太懂。』

『總之會是最好的形象,可以協助我做完所有在人間的課題。』

『嗯嗯,那我應該是這樣。』

漢尼爾運用顯化能力,出現了一名銀色長髮男子。兩個人間男子的形象目前都是全裸,看起來身材勻稱,肌肉適中。

『你這模樣一定很受歡迎。』

『是嗎?』

祂看著逐漸成形的外表,覺得很新奇,轉身看看背後,舉起手又舉起腳觀察。

 

====

我認同羅蘭巴特的「作者已死」理論,但又在這喋喋不休,所以作者的話=觀落陰園地:

PTT大B板10月的活動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570464077.A.93D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